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感恩让利活动在广东举行

2021-05-12 09:48:00
广东热线
综合

来源:广东热线www.gdol.cn

5月10日,庆铃五十铃36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庆铃五十铃在佛山、茂名、肇庆、云浮四个地区新协力庆铃4S店联动举办了“厂商联合·巅峰让利”M系列轻卡推介会活动,盛邀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开启好车、好礼、好优惠铃聚季,助力更多华南用户享受由庆铃五十铃轻卡创造的更高价值。

【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直销会在四地举办】

多重好礼 感恩百万信赖

2021年5月,以庆铃、五十铃合资合作36周年纪念日为契机,庆铃五十铃特别推出多重好礼让利福利,回馈百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据了解,凡在5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即可享受:

暖心订车礼:活动期间购买庆铃五十铃M100/M600车型,订车即享3000元抵10000元优惠折扣。

贴心金融礼:为消费者量身定制“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等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

诚心多重礼:精品礼、到店礼、幸运礼、保养礼等惊喜大礼包。

【现场讲解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

作为一场多区域、大声势、持续长的与用户在一起的活动,多重壕礼点燃了顺德、南海、肇庆等地卡友的参与热情。各地活动现场气氛热闹,不仅有生动详细的产品讲解,感受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的魅力,更有激动人心的答题互动、现场抽奖、红包雨、精彩节目等互动环节,为卡友增添提新车的喜悦。

【惊喜大奖答谢庆铃五十铃用户】

M风暴来袭 引领合规趋势

作为庆铃五十铃轻卡阵营中新成员,M系列轻卡上市一年来深得用户青睐,再次向用户传递了庆铃五十铃一贯的可靠耐用、高效节能、安全省心、智能舒适等品质,合规蓝牌无忧好车型。

【庆铃五十铃M系列高效能轻卡】

对于市场而言,M代表了该系列车型是轻卡现代科技(Modern)的集成,智能油耗系统、智能网联系统、全液晶仪表、行车电脑、智能人机界面等实时动态管理着卡车的运输状况。M也代表着国内高端轻卡的品质标杆(Model),以国际一流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运用、高精密工艺打造,保障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高品质。

对于用户而言,M代表着挣钱利器(Money)。五十铃黄金动力链,99%以上传动效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0.5L,TCO运营总成本最低,一切都旨在保障用户利益;M还代表了创造奇迹(Miracle),高承载底盘、轻量化技术、优异性能,以及广泛适合不同种类的高附加值专用车改装,让用户创造属于自己的物流“奇迹”。

再树标杆 铃跑华南市场

佛肇广地区作为华南经济发展重心之一,众多生产制造类中小型企业密集分布于此,优质的花卉生鲜在此销往全球,也因此延伸出了大量配送家电家具、陶瓷花卉、水果生鲜等货物的卡车司机,等等。他们对于车辆的品质、出勤率都有着高的要求。在他们心目中,庆铃就是五十铃,只有庆铃才是五十铃品牌轻、中、重及皮卡全系列商用车的合作伙伴,而且庆铃五十铃轻卡本身就是可靠耐用,值得信赖的代名词。

因此,不论是庆铃五十铃举办的感恩活动还是令人惊喜的让利回馈,必将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到铃粉大家庭之中,以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为标杆,领跑华南合规蓝牌轻卡市场,助力当地物流发展更高效。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