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只是开始,哈弗大狗的热销征途还将继续!

2022-09-30 10:28:31

说起哈弗大狗,它身上自带的标签可从来不少——哈弗品牌在命名和风格上“放飞自我”的起点、3/4刻度定义的开创者、哈弗用户共创精神的集中体现……不知不觉,哈弗大狗已经上市两年了。这辆全球征名、共创配置、建立3/4刻度座驾定义的大号“潮玩”,创下了上市20天订单破万、当月进入SUV热销榜前十、两周年销量接近20万的硬核“战绩”。哈弗大狗究竟有何特殊之处,能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实力热捧?

深度共创+深刻洞察,打造3/4刻度潮玩旅伴

任何一款能够成为“网红”的车型,都有着独到的打动消费者内心的能力,哈弗大狗也不例外。作为中国SUV市场上异军突起的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的诞生有其特殊的意义——它是对哈弗品牌“用户共创”理念的一次深度实践。哈弗大狗的名字,由超过12万名网友共创而来;它创新地带来了“品牌共创+用户养成”的全新模式,联名、互动、交易拍卖、车色命名等花式玩法,让消费者和哈弗大狗始终玩在一起,也让消费者在成为车主之前先成为哈弗大狗的“好朋友”。

而独特的“3/4刻度”定位,是哈弗大狗开辟SUV市场新蓝海的一柄利刃,也是哈弗大狗最旗帜鲜明的特征。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刻度粗躁的哈弗大狗,用2把“锁”、智能电控四驱系统等多见于硬派越野车的配置和多年来专注打造SUV产品带来的丰富经验,让普通人和轻越野之间的距离不再泾渭分明,让普通人也能享受到轻越野的驾驶乐趣。 

追猎时刻高能进阶,哈弗大狗追猎版再掀热潮

在哈弗大狗的基础上,哈弗大狗追猎版在2022年重磅上市。作为哈弗大狗的新增车型,哈弗大狗1.5T 马犬追猎版、哈弗大狗2.0T 中华田园犬追猎版和哈弗大狗2.0T 哮天犬追猎版三款车型的到来,也意味着产品实力上的进一步进阶。外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更加狂野不羁,而在动力、操控、轻越野能力等方面也都有着相当的提升,为3/4刻度座驾带来进阶升级的越野乐趣。

外观上,心潮力量美学2.0粗犷而威猛的外表让哈弗大狗追猎版更加狂野的身姿释放出追猎本能。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就像张开的猎弓,早已箭在弦上;镜面獠牙雾灯穿透黑暗,露出犀利的冲锋獠牙;铆钉护腕型轮眉打造出硬核的越野特质,而战斧式巡航轮毂如同一柄柄飞舞的战刃披荆斩棘。

而进阶的实力也让哈弗大狗追猎版拥有了更为丰富的驾驶乐趣——在原有的“2346训狗口令”基础上,追猎版进一步升级为“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

中央限滑差速器加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的两把“锁”、智能V3平台、能够实现毫秒级的扭矩分配响应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和新增“草地”、“凹凸”后的8种驾驶模式,让哈弗大狗追猎版成为强大的“全领域越野驰骋者”。

在开辟3/4刻度座驾蓝海的基础上,哈弗大狗进步不止步,选择用一次次的进阶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潮、更有实力也更有乐趣的产品。这样更懂消费者心思的SUV,如何让人不爱呢?

值此哈弗大狗上市两周年之际,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更可享受专属“猛宠七重礼”——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更与哈弗全系车型一起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如果你对这样一款持续热销两年的高能“潮玩”感兴趣,就赶快下订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