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1-4月同比大涨119.7% 新品类新技术剑指未来

2021-05-11 11:04:43
车商网
综合

5月10日,新一代智能汽车WEY品牌发布2021年4月销量数据。4月,WEY品牌共计销售9090辆,其中智能安全豪华SUV VV6环比大涨17.7%。今年1-4月,WEY品牌累计销量35089辆,同比增幅高达119.7%,再度以高速增长的亮眼成绩,助推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

自成立至今,WEY品牌的高速发展已步入第5个年头,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通过技术革命、产品迭代、品牌焕新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一展中国高端品牌的硬核实力。

全新产品阵营亮相 发力未来智能出行

面向全球汽车智能化变革的全新阶段,WEY品牌背靠集团30年造车经验,率先开启产品与技术的全面焕新,致力于满足未来智能化发展需求,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而行树立“突围样本”。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中,WEY品牌首款搭载“咖啡智能”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98万元—22.08万元。摩卡以诸多领先科技,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最先进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以及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不仅如此,在未来低碳出行理念与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倡导下,WEY品牌以智能混动DHT为最优能效解,重磅发布玛奇朵与拿铁两款混动SUV。玛奇朵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100公里。拿铁系统总功率175kW,百公里加速7.5秒,油耗仅为4.9L。作为WEY品牌混动产品战略的代表之作,玛奇朵、拿铁以跻身世界顶尖混动行列的技术优势,尽显混动SUV的产品魅力。

智能技术焕新赋能 打造新一代智能汽车

汽车市场加剧变革,智能技术浪潮汹涌,WEY品牌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为全新定位,通过“咖啡智能”与“智能混动DHT”两把利刃,亮剑全球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科技洞悉人心的用车体验。

WEY品牌以打造“新一代智能汽车”为使命,基于咖啡智能理念,提出“三智融合”解决方案: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将最好的技术创新、产品变革和品牌升级带给用户,以全维的智慧体验和高效服务,铸就新一代智能汽车。咖啡智能是WEY品牌发力“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重要驱动力,为行业智能发展带来了世界领先的中国方案。

在推进汽车行业清洁化、低碳化的趋势下,长城集团独立自主设计、完全自主研发出一套开创性混动解决方案-智能混动DHT。智能混动DHT不同于其它改善式提升的思路,其以引领式创新和结构化变革,通过HEV和PHEV两种架构,1.5L或1.5T搭配DHT、1.5T搭配DHT+P4的三种混动组合和多种驱动模式,实现了全速域高效运作。WEY品牌首搭智能混动DHT技术,标志着中国高端突破国际品牌技术壁垒,以跻身世界前列的绝对实力,开创中国高端品牌混动先河。

未来,WEY品牌将以混动为基石,以智能为翅膀,以“新实力”刷新世界对于中国“智”造的新眼界。

开辟轿车全新品类 提振用户与市场信心

“小众即大众”的用户时代,WEY品牌将以产品横向品类拓展和纵向价格区间拓展,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提振用户与市场信心。2021年-2023年,WEY品牌将推出包括轿车、MPV等在内的16款全新车型,进一步细分市场,强化市场占有率,为突破2023年65万辆销量大关乘风破浪。

WEY品牌正以肉眼可见的技术进阶,助力销量快速增长。未来,WEY品牌将以软硬件实力的全面焕新,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选择,并在“唯变不变”的大环境中探索更广阔的全球市场,以领航者之姿,开启中国高端品牌的高光时刻。

(注:2021年4月的产销快报中,WEY品牌销量中含坦克品牌销量)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