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解决家轿用车5大矛盾

2021-05-29 11:58:23
深圳资讯网
综合

在A级家轿市场,消费者要么为了空间妥协性能,要么为了性能妥协舒适性,鱼与熊掌从未兼得,有没有一款车能够同时兼顾这两方面的需求?

东风风神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开山之作,“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在上海车展亮相即圈粉,主张告别家轿够用论的奕炫MAX,正式开启了东风风神从“驾趣风神”到“高端性能普及者”的进阶之路。

它是全新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

奕炫MAX设计语言完美平衡了“赛道风暴美学”与“科技风雅座舱”,将锋锐犀利的运动风格与高雅舒适的品质空间融为一体,气场、潮流、质感、科技尽全其美,彻底突破人们对运动型家轿的常规认知。

奕炫MAX“赛道风暴美学”用性能与科技交融的造型,让你惊鸿一瞥的瞬间激发竞速的渴望。它拥有极致轿跑比例,1870mm的同级最宽车身,0.788超低高宽比,悦享空间和极致的操控体验。

极度性能爱好者,还可将奕炫MAX再度升级为“暗夜”翼门造型设计,吸睛度MAX 、赛道动力升级,性能,杀伤力MAX,让驾驭激情瞬间爆表。

内饰设计上,奕炫MAX致力打造“科技风雅座舱”,通过造型美学将人机工程学和智慧科技装备完美融合,独特层次感的潮流内饰,以科技风暴席卷整个车内空间,打造集科技与质感为一体的风雅轻奢体验。

它是DSMA架构下的首款车。

DSMA架构是东风汽车集团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历时5年打造的面向中高端车型的高级模块化架构,具备多维高效、燃擎驾享、进阶智能三大优势,将成为东风汽车集团“十四五”期间的主力架构。

作为该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奕炫MAX集DSMA架构的驾控优势、生态体验与智能体验于一体。得益于悬架优化和赛道冠军团队的专业调校,奕炫MAX被赋予赛道级的操控性能。DSMA架构还为用户带来动静舒适、健康生态、安全无忧的“CHS”生态驾享体验。智能化方面,DSMA架构用软件赋能汽车,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打通出汽车四域智能化,通过FOTA迭代升级,为客户持续提供更新、更好的服务。

它是搭载马赫动力的首款车。

奕炫MAX的动力总成,采用的是东风汽车全新的动力技术品牌马赫动力,兼顾传统动力与混合动力的优势技术,拥有动力性、经济性、NVH、可靠性、智能化五大技术长板,经过严苛的试验验证,提供10年不限里程质保的品质承诺。

基于东风最新的“马赫动力”,奕炫MAX在动力技术层面全面超越同级水平。动力一马当先,油耗更胜⼀筹,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8L;制动首屈⼀指,百公里时速刹车距离仅34米,降噪独树⼀帜,驾驶舱怠速噪音低于36分贝。

据悉,东风风神奕炫MAX已经于5月21日正式开启全球0元盲订,不信极限的东风风神正加速前行,开创自主品牌未来发展新方向。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