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加长了120mm,全新嘉际L更升级了8大健康守护

2022-08-19 15:08:10
网络
综合

随着社会与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成为有车一族,带着老人、小孩全家出行也成为日常。因此,消费者在购车时,纷纷将安全、健康作为重点考量对象。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风向标,在家庭MPV更有拳头产品吉利嘉际车型,自上市以来收获大量用户好评,自身的健康产品力毋庸置疑。

8月11日,吉利“大7座家享MPV”嘉际L正式曝光。新车在空间表现上全面扩容,车身尺寸加长了120mm,后备箱可容纳7个20寸行李箱。同时,采用了全新“百鸟朝凤”造型前格栅,搭载了无线充电、吉利银河OS数字智能驾享舱、L2级智能辅助系统、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吉利劲擎1.5TD+7DCT高效动力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在健康方面创新采用“8大健康安全守护”,助力守护全家出行健康。

健康守护当然要摸得到

CEC中环亲肤材质内饰认证,行业首款抗菌抗病毒内饰,更有96%可回收环保工艺。

嘉际L行业首款抗菌抗病毒内饰率先在方向盘、门板中饰板等人体常接触部位表皮上采用抗菌、抗病毒材料,符合国家Ⅰ级标准,在用户常接触部位抗菌率≥99%,抗H3N2流感病毒率≥99%,极大程度上抑制细菌的生长繁殖,有效避免了车内人与人、人与物品在交叉接触过程中的细菌感染,重新定义了行业车内健康标准。

嘉际L内饰大面积采用环保可再生材料,可回收利用率高达96%,检测结果优于国家标准26倍,坚决抵制沥青、石棉等有害物质,践行环保安全理念。更有权威背书,获得CEC中环五星级认证,原材料达到婴儿级衣物标准,能有效降低致癌致过敏等风险,宝宝坐得开心,全家更安心。

健康守护更要闻得到

立足家人“8大健康守护”,嘉际L搭载了G-Clean生态净化舱,采用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并在行业首搭车规级CN95滤芯,强大健康实力荣获中德双认证全方位健康车

呼吸健康和空气质量问题,也是大家庭用车所关注的焦点之一。汽车作为承载我们事业和家庭的一个重要空间,空气质量的保障对于有车一族十分关键。嘉际L“8大健康守护”定然在车内空气控制上不会缺席,覆盖了各种维度下的用车场景,从AQS空气净化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到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多道防线合力协作。

一旦自动监测到外界空气严重污染时,AQS会自动将空调切换为内循环,主动帮助车内人员阻隔外界污染,随后PM2.5空气净化系统开始启动高效净化,两分钟内就能净化掉污浊空气。G-Clean生态净化舱一套净化大动作,在“钢铁林立,空气堪忧”的城市道路上,嘉际L车厢内的空气也能如北欧森林一般纯净。

健康守护还要感受得到

莱茵认证舒适座椅,权威背书,符合婴幼儿用品级别“降维打击”,引领行业座椅标准。

嘉际L座椅“高标准,严要求”通过了莱茵实验室座椅环保面料生态认证,不含重金属、致敏染料等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符合国标生态纺织品婴幼儿用品级别。

另外吉利嘉际L行业首创零压宽适座椅,贴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用料高级,舒适越级。采用双翼环抱式立体设计理念,464mm加宽靠背,接触面积更大,能有效分解背部压力“减压护脊”。融合人体工程学理念,曲线贴合人体身形,提供头、背、腰、臀、腿全方位贴合支撑,人体工程学五区分压设计,科学释压,久坐不累;同时整车座椅材质采用3层复合海绵5层回弹设计,轻柔舒适,支撑力强,云感乘坐体验,纵享惬意旅途。另外主驾具有8向电动调节(2向腰托调节)+记忆功能+座椅通风/加热,专属尊贵感倍增,身心愉悦的乘坐体验一路随行。

更为重要的是,吉利嘉际L二排更创新性采用石墨烯理疗座椅,具有蜂窝式均衡升温,暖而不燥,无辐射危害,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家中老人对此更有发言权。旅途中保证乘坐舒适感的同时,亦可以缓解酸痛疲劳,权衡到家人理疗保养,打造全家人的移动健康舒适舱。

由上可知,吉利嘉际L以更实用、更贴心、更全面的健康配置全副武装,“8大健康安全守护”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纯净健康车内环境的同时,考量到全家的健康需求,“因材施技”让消费者无惧健康威胁,切实做到让全家人都自在舒展、健康无忧的大七座家享MPV。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