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只”好猫遭疯抢!欧拉豪气宠粉,领养计划追加至1314台

2020-09-30 09:31:36
车商网
综合

9月27日,万众期待的“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5万-14.5万元。与此同时,为了让女神们感受到来自欧拉的深情告白,同步开启了欧拉好猫“520女神优先领养计划”。不到24小时,520“只”好猫迅速被女神们“领养”一空!随后欧拉宠爱豪气升级,“领养计划”追加至1314台,且不只局限于女性。为何欧拉好猫如此受欢迎?如果你了解这“只”好猫的六大超能力,心中疑惑自然也就烟消云散了。

身为被众多女神宠爱的好猫,当然各方面都要足够吸引人,欧拉好猫以六大“必杀技”释放“新世代智美潮跑”超能力!凭借匠心独具的ORA Cabin 、ORA Pilot、ORA Care、ORA Active、ORA Retro futurism五大核心优势,以及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的全面赋能,欧拉好猫内外兼修,让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时刻感受出色的驾驶乐趣、智能驾驶体验和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复古未来设计美学 演绎新世代弄潮儿

对于美学的追求,欧拉好猫并没有停留在仅在满足审美的表面。在设计之初就迎合了新世代年轻用户对时尚的独特理解与诉求,其设计灵感源自于60年代人们对于太空的狂热构想。过去的沉淀和未来的憧憬相碰撞,诠释了历史与未来融合的设计美学。好猫外观设计由前保时捷设计师艾蒙·德尔塔亲自操刀,传承了充满复古色彩的早期汽车风格,同时兼顾了科技之美。

魅惑的极幻复古猫眼大灯,惊鸿一瞥,之后留下的便是过目不忘。前灯组内部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全LED光源,不仅节能环保,更带来长情的陪伴。 

好猫所行之处,便是最亮丽风景,让人倾心不已。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八款色系,满足各种个性需求,彰显“好色”本性。好猫不再是简单的通行工具,而是成为你时尚穿搭的一部分。


精饰舒享美学 看齐顶级奢侈品牌

欧拉好猫的内饰设计将“复古未来主义”理念贯穿于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中,一看一触之间,爱不释手,来得悄无声息。设计师巧妙运用复古简约空间架构营造出宽适的内饰氛围,同时用未来主义设计元素和尖端技术带来超凡的品质。

好猫内饰的整体用料,毫不吝啬的采用了大面积皮革、镀铬金属装饰,营造出了不俗的奢华氛围。与身体接触的部位,采用了 3D-Mash 包覆工艺,皮革更加柔软,触感更为舒适。丰富的纹理与配色以及复古座椅条纹设计,独特的萎形绗缝,源自精湛工芝的一丝不苟。视觉享受的同时,环抱式多点按摩座椅舒缓减压,繁忙一日后,脱下高跟,解开束缚,尽享悠然惬意。

欧拉好猫的内饰,从设计、氛围,再到材质用料和做工,完美融合复古、科技、奢华、年轻的视觉效果与质感。创造过去与未来之间的对话,将复古未来主义的独特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卓尔不群 让科幻未来成为可能

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赋予欧拉好猫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比如,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过路口不再提心吊胆,告别“鬼探头“;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HMA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可监测环境自动调控远光灯,夜晚行驶不必再操心对面来车交替换灯。深受女性用户喜爱的360全景影像、后方配备12颗雷达探头,6颗摄像头,实时监控车辆情况,过窄巷、拐盲弯不再困难;记忆泊车系统,即使新手也能从容倒车入库,与尴尬的场面说再见,让新世代用户驾驶更从容。


大步流星 用实力爱上风驰电掣

傲人59.1kWh高容量电池,欧拉好猫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01km,上午在上海逛街购物,下午在南京大快朵颐,跨城出行绰绰有余。凭借出色充电策略管理,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30分钟30%-80%的极限快充,聊会天、吃顿饭的功夫就能充满电,助你告别里程焦虑。

欧拉好猫新平台+低重心的趣享驾控,优秀的设计,使得风阻系数低至0.273,在原厂状态便可带来惊喜的驾驶乐趣,0-50km/h加速仅需惊人的3.8s,起步总能快人一步。身手敏捷的好猫,成了名副其实的小钢炮。


厚积薄发 顶尖设计造就极致安全

欧拉好猫传承于严谨可靠的长城制造体系,注于细微,绝不将就。IronBone™ 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练就了一身“钢筋铁骨”;全方位安全气囊、博世BOSCH 9.3 ESP车身稳定控制、e-call碰撞自动求助+道路救援等安全配置,在危急时刻,它能带来最体贴的安全关怀。

欧拉好猫整车安全设计标准达到2021版C-NCAP 五星 / 中保研GOOD级别,筑起强有力的保护伞,安全程度与豪华品牌车型不相上下。同时,欧拉好猫打造出高于国际标准的ORA-CARE 电气安全™,电池系统除了具备IP67+IPX9K的防护,还搭载有“Split Second电池智护+蜂云平台”系统,全生命周期、全时刻监测电池情况,能及时发送异常警报和危险告警。全车超416项整车电安全防护,让安全感如影随形。


生而不凡 全新平台铸就匠心品质

一款好车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平台。欧拉好猫正是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作品,拥有一流的品质,成为傲视群雄的新世代标杆座驾。

作为可成长的新世代智慧平台,“柠檬”纯电架构赋予欧拉好猫极高的延展性、安全性、高效性、轻量化、操控性与舒适性, 整车可拆解为四大区域,33个标准模块、113个模块结构形式以及438个基础模块。同时,欧拉好猫搭载的三合一集成化电驱,动力更强、电池更轻、储电能力更多,出色地平衡了性能与能耗。

有了强身筋骨之后,堪比“大脑“的整车智能化“咖啡”品牌则赋予欧拉好猫非凡的智慧力量:智能驾驶搭载英特尔eyeq4自动驾驶智能芯片+英特尔INTEL APL Mid车载处理芯片,让自动驾驶走进现实。同时,整车OTA全生命周期生态持续升级,可提升至L3+自动驾驶级别,在陪伴用户的过程中,来自未来的欧拉好猫,成长的越来越聪明、体贴,重新定义新世代座驾的智能新标准。

热爱续温,宠爱加倍。即日起至10月31日,长城欧拉同样为好猫的首批主人备下了丰厚的“领养大礼包”,线下支付2000元定金,提车即享价值20000元豪华大礼包,包含2年免费充电、至高5000元换购补贴、至高4500元贴息、价值4500元的原厂智能充电桩等专属好礼。心动不如行动,天猫搜索“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预售信息,快快来“领养”你的欧拉好猫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