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范儿rapper欧拉嗨翻《中国新说唱》 狂揽超4000笔订单

2021-01-18 19:23:10
车商网
综合

宠粉无界,欧拉制躁!1月17日,欧拉汽车携手顶级潮流音乐IP《中国新说唱》,开启《刺猬现场》巡演青岛站,与潮流青年一起燃躁青岛•雀跃之地。潮酷rapper Gali、何美延、泳恩Joannne化身喵星球制躁官,与粉丝共同畅聊萌范儿rapper欧拉的freestyle!用音乐传递嘻哈潮酷的魅力,打造独属于喵星球的荣耀主场,424.6万“喵粉”在线打call,互动点赞量近560.4万,欧拉三款猫系产品当天收获4615笔订单,“萌宠收割机”欧拉实力不凡,新年首战告捷。

欧拉宠粉火力全开,直播说唱福利不停

“你知道怎么Keep Real吗?”当然。

与新世代一起站在时代浪潮前排的欧拉,最懂年轻人的表达,来到中国新说唱《刺猬现场》巡演青岛站的舞台,与潮流先锋们一起沐浴音乐盛宴,聆听说唱传奇。长城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余飞,对话潮酷rapper Gali、何美延、泳恩Joannne,与潮流同频,让年轻发声,给渴望表达的青年人一个出口,欧拉矢志不渝。

超燃Rapper炸翻全场,直播福利畅享不停。购车权益超值大放送,锦鲤大奖清空购物车,深吸一口“欧气”,收获欧拉为“喵粉”奉上的全年幸运。

欧拉“三萌”吸粉无数,崇尚个性引领潮流

“你有freestyle吗?”这个可以有。

外观随心换,订阅享不停。新年伊始,欧拉推出了“订阅包”服务,为喵主子们提供了丰富且合规的软硬件外观订阅产品,喵星人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产品。你想要的freestyle,欧拉都给你。

聚灯下的rapper们犀利而霸气,依然无法抵挡“萌宠”欧拉的可爱攻势。“无论黑猫白猫,征服rapper的就是好猫。”“当红炸子鸡”欧拉白猫,凭借极简设计圈粉无数,宽适空间让阅“喵”无数的网友啧啧称赞,越级智能配置更是加分。

“销量担当”欧拉黑猫内外兼修,不仅凭借Q萌的外观俘获车主,还用小车身大容量、长续航低电耗、智能黑科技等硬核实力解决了车主的需求痛点,为车主带来悦己出行新体验。

“实力派”欧拉好猫,以复古未来主义造型设计为新世代再造经典,凭借匠心独具的ORA Cabin、ORA Pilot、ORA Care、ORA Active、ORA Retro futurism五大核心优势,以及长城汽车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的全面赋能,还未“出道”时就收获了2000台以上的订单,预售开启后订单量更是直冲5000台,以六大硬核实力重新定义“新世代智美潮跑”。萌宠一出,谁与争锋。

读懂年轻跨圈合作,创新营销直击心灵

欧拉凭什么与年轻人为伍?答案只有一个——respect!

尊重是一切的开始。

犀利的表达只是外衣,个性和态度才是真谛。酣畅淋漓的表演,声嘶力竭的呐喊,只是为了寻找同类。欧拉与《中国新说唱》联手,正是因为懂得这样一群内心柔软,情感丰沛,渴望表达的年轻人。欧拉通过用户思维、创新思维和产品思维全面打造品牌生态位,建立起场景化、生活化的营销生态。

从“全球青年共创计划”与新世代用户一起“养成”品牌;到联动国内综艺节目标杆、最会造势的湖南卫视,与汪涵谢娜、吴昕维嘉联手,打造一系列直播带货场景,更与破浪而来的沈梦辰牵手,一道开启不被定义的人生。欧拉持续以创新、丰富的新玩法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花样营销体验。

欧拉品牌从爱出发与用户共情,不断开创营销新玩法、挑战营销新高度,通过与用户共创养成、让用户深度参与,引发颅内风暴,进一步夯实用户“忠诚度”。欧拉用充满个性的freestyle,让年轻人更有底气“Keep Real”,respect年轻,就能赢得年轻!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