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维系用户 长城皮卡客户关爱活动精彩落地

2021-07-26 18:18:28
车商网
综合

以品质赢用户,用服务铸口碑!

近期,长城皮卡用户关爱活动在全国各区域隆重举行。长城皮卡通过丰富、趣味的活动形式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和粘性,为广大用户带来优质、尊崇的服务体验。

多种趣味活动  与客户零距离互动

在沧州站活动中,新老客户共同品鉴了风骏5长货箱的魅力。作为中国民生车典范,风骏皮卡价值再升级,凭借7.88万元起的亲民价格以及“巨能装”、“巨高效”、“巨可靠”的特点,赢得现场客户的一致点赞,足以承载更多用户的创业故事。同时,长城皮卡还为用户设置了亲子采摘环节,数十辆风骏皮卡按编号有序出发,组成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载着用户去往采摘园,让用户在大自然中体验采摘乐趣,享受田园生活。

邵阳站活动中,炫酷的魔术表演燃炸全场,长城皮卡还为用户精心准备50英寸电视、品牌冰箱、电压力锅等豪礼,宠爱用户的诚意十足。而平凉站用户活动则直接在采摘园里举办,通过采摘、小丑互动、歌曲表演、品尝农家乐等形式,用户切实感受到长城皮卡“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同时也让品牌与用户的联系更加紧密。

在天津站,用户活动以亲子采摘互动为主题,客户全家总动员,在桃园采摘中享受悠闲的亲子时光,品尝亲手摘下的桃子,体验收获的乐趣。此外,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享午宴,参与有奖互动赢好礼,品鉴风骏长货箱车型升级后的实力和价值,度过了一段欢乐难忘的时光。

连续23年销冠 用户支持是前行动力

长城传奇,始于皮卡。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近200万,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皮卡领导者。尤其是今年1-6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超11.8万台,同比增长23%,国内市占率近50%,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

卓越成绩的背后,是长城皮卡可靠的产品品质,更是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口碑。自成立以来,长城皮卡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仅基于市场和用户需求推出丰富的皮卡车型,更通过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让用户放心用车、安心创富。可以说,用户的认可就是长城皮卡阔步前进的动力,而这也正是其23年稳坐皮卡销冠宝座的秘诀之一。

未来,长城皮卡用户关爱活动将在各大区域持续推进,通过升级创新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为更多用户带来贵宾级的尊享体验,并用不断升级的产品力助力用户创业致富,夯实“中国民生第一车”的实力和口碑。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