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想去野!哈弗H9:安排!

2022-09-28 18:38:46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由于长途旅行的不便,近郊出游成为更多人的选择。相比人流量大的公共交通,私家车出行显然更受自由自在。可以预见,传统汽车销售旺季叠加疫情助推汽车消费,市场势必迎来一波购车小高峰。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对SUV的需求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家用和代步,想要升级更具可玩性的硬派越野SUV,却被价格困住?想要豪华舒适配置,却因通过性而停住脚步?如何既兼顾日常出行需求,又有底气去追寻诗和远方?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哈弗H9,或许正好能够满足你对一款好车的全部需求。

实力硬核,尽享无畏征途

厌倦了城市的钢筋水泥,想趁着长假去看不一样的风景?相信哈弗H9一定会成为旅途最可信赖的伙伴。秉承与生俱来的越野精神和硬核越野基因,哈弗H9拥有强大的越野装备和过硬的机械素养,即便面临各种复杂路况考验,也能助你如履平地。

为此,一颗强大的心脏必不可少,哈弗H9搭载了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额定功率达到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无论是高速道路超车,还是崎岖山道行驶,都能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劲动力。最美的风景总在最难到达的地方,多雨的秋季常常会碰到湿滑泥泞的路面,此刻,哈弗H9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可大显身手,不仅能够根据道路状况,判断前/后轮转速差,主动分配前/后轴动力,还可根据情况自动介入调整,避免车轮打滑,助力车辆从容通过湿滑泥泞路况。而当你出现陷车的情况时,哈弗H9所拥有的“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硬核装备,帮助车辆更好的脱离困境,向着更美的风景继续进发。

此外,旅行途中难免遇见沟沟坎坎,哈弗H9拥有28°接近角、23°离去角、206mm最小离地间隙,极大的增强了车辆通过性,城市SUV去不了的地方,哈弗H9大都轻松搞定。

舒适越野,感受旅行之美

哈弗H9不仅拥有硬核越野性能,在舒适性上也毫不妥协,诸多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你在长假出行路上,一路畅享舒适。

哈弗H9尊享大五座豪华座舱,配备的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及后排航空头枕,进一步呵护驾乘者的肩颈及腰背健康,哪怕车外纷繁嘈杂,车内仍能静享贴心舒适,让越野穿越不再是一项体力活。此外,面对旅程中的未知路况,哈弗H9可通过多项智能科技,提升越野驾驶中的安全性,比如声纹面部识别系统,该系统会对驾驶者的面部神情、行为动作等进行识别,一旦侦测到疲劳驾驶,系统会做出适时的提醒。不仅如此,哈弗H9还可实现视线亮屏、接打电话主动降噪、手势切歌/电台等功能,令用户在沿途中揽获美景之余,更加心旷神怡,为漫漫长路带来无限便捷与乐趣。

结语:

用车辙丈量无界征途,凭强悍越野基因和硬核实力,哈弗H9助你抛去城市喧嚣的束缚,唤醒内心的驾驭潜能,时至今日,哈弗H9已然赢得全球10万用户选择,越多越野爱好者享受H9所带来的多样生活。这个十一,不妨和哈弗H9一起,纵情山水,尽逐远方。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