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美好幸福生活,“惠”在超值哈弗M6 PLUS

2022-11-03 19:01:23

在当今汽车市场,一款车型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内想要做到年销10万可谓任重道远,更何况是在消费者需求普遍多样化且刁钻的家用车领域。为了能更好地满足众多家庭用户的需求,各家厂商也是各显神通,但依旧表现平平。原因在于许多车型无一例外地忽略了一点,那就是一款家用车面向的目标并不应该只是单一的车主,而是车主背后的整个家庭,能让车主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切实感受到生活质量的提升,才是一款合格的家用车该有的表现,于是,哈弗M6 PLUS诞生了。

哈弗品牌多年来深耕SUV领域,专一的方向造就了更加专业的实力,尤其是对国民实际用车需求的深入探究和理解,这一点也自然而然地延续到了哈弗M6 PLUS的身上,在7-9万级别的家用车领域中获得50万车主的青睐并且拥有极高的客户满意度就是很好的证明。

如何让用户能够以更少的支出获得更好的体验,也是哈弗M6 PLUS给许多家庭带来幸福的第一步,为此官方还在11月1日-12月31日推出了购置税全免、送全险、0首付或24期0息或5年超长贷、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一年免费、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5重真香大礼,如此真香优惠政策只为能让更多家庭以更低的门槛享受到高质量的生活。

只依靠这些当然不足以获得50万车主家庭的青睐,哈弗M6 PLUS为了家庭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而做出的努力才是其广受好评的根本原因。

空间充足且丰富,家用实用真的香

家用车很重要的就是实用,而车内空间就是凸显“实用”的地方了。哈弗M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64x1830x1729mm,轴距为2680mm,同级别更大的车身尺寸从源头上保证了车内包括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在内的整体容量;支持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也让容量高达808L的后备箱有了更加充裕且灵活的储物能力。

此外,哈弗M6 PLUS车内还设置了多达19处储物小空间,分别设置在了前后排顺手拿取放置的位置,可以放置例如手机、钥匙、水瓶、纸巾,或者纸张文件等常用小物品,能够照顾到车主以及家人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就是哈弗M6 PLUS存在的意义。

全系标配智能化,入门高配不踩雷

智能化配置在如今的家用车身上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让用车过程更加实用便捷,哈弗M6 PLUS也搭载了十分聪明的智能语音助手,能以语音指令代替手动操作开关车窗、空调、播放音乐等,不仅更加方便,还能有效规避行车时因注意力转移带来的潜在风险。

除了智能语音助手之外,哈弗M6 PLUS还搭载了GPS+北斗双系统导航,双管齐下无惧偏僻位置和建筑遮挡,让定位更加精准,信号更加稳定,解放手机的同时也能够很好地解决手机导航易受使用干扰和环境影响的缺陷。

而且哈弗M6 PLUS的车机系统还支持FOTA升级,且以上智能化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作为一款服务于家庭的家用车来说,这些确实能够让生活用车更加便利的实用功能不该被设限,所以全系标配,就是哈弗M6 PLUS的诚意。

配置实用更丰富,家庭用车更舒心

为了能让每一位坐进车里的家庭成员都能享受到同样舒适舒心的体验,哈弗M6 PLUS也搭载了一系列同级别少有的配置,旨在优化每一个驾乘体验上的细节。

首先是后双横臂独立悬架,天生的结构优势加上精心的调校能让整车在颠簸、急弯等路段的驾驶感受更加稳定,再搭配上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则进一步保证了包括驾驶员在内的整车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除了基本的乘坐体验,哈弗M6 PLUS同样考虑到了车内乘客对车内环境的体验感,全系标配自动空调且带有后排出风口,只需设定一个想要的温度数值,即可享受舒适的车内环境,后排出风口也很好地保证了车内前后排能够拥有一致的良好体验。哈弗M6 PLUS的贴心从不局限于车主一人,给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带来更多舒心体验才是它的目标。

结语:

哈弗M6 PLUS一直致力于成为一款务实且能带来幸福感的家用车,所以它的每一个配置,都是为了无数家庭用户量身定制而来,正是这种对每一位家庭成员都不偏不倚的关爱才让它收获了50余万车主家庭的信赖。为此官方也继续推出多重优惠福利以回馈广大消费者,不仅双十一,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车均可享受五重真香大礼。还等什么?现在正是入手“幸福”的好时机!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