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过半,快与哈弗H9一起踏青远足

2023-04-18 12:34:55

春林渐盛,人间四月正芳菲。想挣脱水泥森林的禁锢,投入繁花似锦的春色里,没有什么比一场远足更合适了。趁着春光正好,相约一群至亲好友,去山间湖畔,搭起帐篷点燃篝火,斟一杯春光,感悟生活的美好。

如今,简单的踏青已太过寻常,人们更愿意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拥抱,去到人迹罕至的绝美秘境,已成为更多年轻人的渴望,面对难以预料的野外路况和阴晴不定的天气,我们都希望驾驶着一辆所向披靡的越野车,去跋山涉水感受久违的自由和勇气。哈弗H9就是这样一台勇于向野的硬派越野车,在征服未知的环境时,它是强大战友,在享受恬静的生活时,它是贴心伙伴。

哈弗H9强悍越野实力护航山野之行

相较于近郊休闲游,选择更加激情澎湃的长途越野游,才是打开春天的更优体验。在和煦的春光里,要想攀爬极限,一台硬派越野SUV必不可少,哈弗H9搭载了2.0T+8AT动力系统,额定功率达到了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强悍的动力让翻山越岭也如履平地,再配合独有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经济七种模式可供选择,使整车的路况适应性更强。

当遭遇乱石交错的山野路面,哈弗H9所搭载的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与非承载式SUV底盘等硬核越野装备,使得自身在极限路况中的脱困能力有所提升。同时,28°接近角与23°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206mm,也带来优异的底盘通过性能,让爬坡登高不再成为幻想,收获一览众山小的独特魅力。

哈弗H9暖心科技贴心照顾春游体验

春意盎然的出游自然离不开哈弗H9的贴心照顾,它用自身的设计诚意向我们诠释了硬派越野SUV也能够做到出行的舒适和惬意。

作为一台名副其实的大五座车型,哈弗H9长宽高分别为4843(吊挂)/5077(背负)*1926*190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及空间实用性。一路驶向春天,更少不了”智慧大脑“保驾护航,哈弗H9搭载了腾讯TAI3.0生态系统,以车代替手机,可以直接用语音收发新消息,轻松实现组队出行、越野路书等任务,提升了驾驶者的行车专注度从而提升安全指数。同时,系统原生内置了星美食、喜马拉雅等20多个腾讯小程序,吃喝玩乐一站满足,为春游的精彩锦上添花。

此外,哈弗H9还配备了220V电源接口,宛如一个超大号充电宝,不仅可以方便打工人远程办公,还可以连接电风扇、家用投影仪、音响等电器,即使停留在人迹罕至的山野之中,生活品质仍可以上升一个档次,仪式感满满,这种出游的舒适体验感或许只有哈弗H9的车友才能体会的到了。

结语:

漫山遍野的春花都开好了,我们将走出城市的包围圈,寻一片寂静之地,感受自然给予的敬畏和美好。承载着心中的憧憬,驾驶一辆哈弗H9去切实感受山河辽阔春和景明。来吧,快一起驾九出发!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