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圈重点 价低不将就,哈弗M6 PLUS 7万起如何成就品“智”C位?

2021-03-17 17:02:33
车商网
综合

两会已正式落幕,作为国民经济支柱型产业,汽车成为了两会探讨重点,而针对未来汽车产业的生态构建,智能网联技术被认为是核心之重。贯彻国家政策发展要求,哈弗品牌已构建出完整的智能化研发体系,旗下如哈弗H6、哈弗F7与哈弗大狗等多款明星产品均搭载了丰富科技配置,在市场中表现抢眼。此外,为让更多家庭触达愉悦、便捷的优质出行体验,售价仅为7.19万-9.29万元的哈弗M6 PLUS在实现品质、空间、配置的“PLUS”越级,打造出超越对手的超高性价比之外,也配备了丰富实用的智能科技,可从更多维度助力家庭出行体验提升,成为无数用户的新超值家用之选。

品牌实力加持,哈弗M6 PLUS当“智”不让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王凤英总裁提到:“建议有关部门牵头制定《面向商业化的智能网联汽车法律法规优化指导意见》,加强顶层规划和督促指导,统筹法律法规的制订和贯彻实施工作,确保‘十四五’期间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落地。”而在自主车企中,长城汽车则通过坚持过度投入、加速人才储备与深化全球布局等举措,率先发力带领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走出实验室。

背靠长城汽车雄厚的实力,秉承加速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落地的理念,哈弗品牌在加速产品推陈出新的同时,也将智能科技配备到了旗下众多产品当中,哈弗M6 PLUS便是其中之一。虽起步价低至7万级,但哈弗M6 PLUS却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双系统精准导航、多媒体在线娱乐系统、科大讯飞最新3.0版智能语音助手等丰富科技配置,同时支持车机系统模块FOTA升级与车主在线服务,能够极大程度上为行车带去便捷,提升车主们的出行品质。

用户口碑认证,哈弗M6 PLUS“质”有不凡

当然,对于家庭选车更加重要的是车辆行驶时的可靠性与安全性。作为哈弗品牌旗下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的核心魅力也在于历久弥坚的强劲品质。在生产制造上,哈弗M6 PLUS生产设备、制造流程与管控理念均处在世界领先水准。

除此之外,哈弗M6 PLUS更精心雕琢产品细节,其核心零部件均来自博世、博格华纳、奥托立夫等全球知名供应商,车身更采用了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关键之处都配备了高强度钢板,且四门、底板、车顶均有防撞钢梁,为家庭成员打造出更安全的防护壁垒。目光向座舱延展,哈弗M6 PLUS也精益求精,前后排高档面料与软质包覆随处可见,实现了家庭出行品质的大幅升级。凭借内外兼修的精彩表现,哈弗M6 PLUS口碑迅速发酵,上市仅两月就取得了热销24864辆的亮眼成绩,成为7万级家用SUV市场的标杆首选。

全能越级表现,哈弗M6 PLUS“加”用担当    

为使妻子舒心满意,让孩子欢乐生长,车主们正背负着更多压力奋斗前行。既专为家庭用户而来,哈弗M6 PLUS怎能让车主独自承担?为缓解车主压力、营造愉悦出行氛围,哈弗M6 PLUS已实现空间升级,其尺寸为同级领先的4664mm*1830mm*1729mm,且具备2680mm的超长轴距,全面领跑对手的硬核数值带来了堪比中型SUV的空间享受,使驾乘者在出行时能尽情舒展身体,收获如头等舱一般的舒适轻松。每逢假日,车主更可驾驶哈弗M6 PLUS携家出游,车内容积808L足够置纳旅行所需。如若是双人之旅,哈弗M6 PLUS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让你能够携带更多享乐物资,尽情投入温馨浪漫的二人世界。

不仅空间喜人,哈弗M6 PLUS更以诸多越级配置为家庭出行“豪横”加料,实力成为家庭幸福生活的最好添加剂。相较于同级对手,哈弗M6 PLUS不仅搭载了电子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同级领先配置,持续助力家庭行车体验提升,更匹配了360全景影像系统与行车记录仪等同级罕见配置,让车主兼得经济利益与出行享受,体验“PLUS”升级的高标准出行生活。

本届两会虽已落幕,但消费者对智能网联汽车的热情不会消减,对幸福家庭生活的渴望不会改变。聚焦用户根本诉求,哈弗M6 PLUS在提供丰富科技、强劲品质与越级实力的基础上,更推出了最低0首付,5年超长贷,24期零息的真香金融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的真香智能礼;以及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三重好礼,可全面减轻用户购车负担,助力用户轻松享受到“真香”幸福拥车生活。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