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将全球召回700万辆汽车

2020-11-24 21:00:47
新华网
徐静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3日说,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00万辆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当天责令通用汽车在美国召回近600万辆皮卡和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配备的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存在安全隐患。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声明中说,相关分析数据显示,如果长期暴露在炎热潮湿的环境中,这种气体发生器存在爆炸风险。

通用汽车表示服从该决定,并表示全球范围内将总共召回700万辆汽车。通用汽车预计,此次召回更换气体发生器将花费12亿美元,约占其今年截至目前净收益的三分之一。

此前,为避免召回,通用汽车自2016年以来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出4次申诉,均告失败。

据报道,全球范围内已有27人死于该气体发生器爆炸事故,其中美国有18人,但尚未涉及通用汽车。新华社芝加哥11月23日电(记者徐静)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