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山道当赛道开,巴博斯在“绿色地狱”玩嗨了

2020-09-30 16:13:37
车商网
综合

10月13日,VV7 GT brabus|automotive将挑战号称“中国绿色地狱”的晴隆“24道拐”,上演史上最燃挑战赛,以越级领先的极智豪华实力,开启一场惊险、刺激的公路征服之旅,尽显不与平庸为伍、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态度。

“中国绿色地狱” 是闻名遐迩的盘山公路,也是历史上著名“史迪威公路”,还因为举办了中国首届汽车爬坡赛而被广大车友熟知。“中国绿色地狱”全程4公里,共有24个弯道,从山脚第1道拐到山顶第24道拐直线仅350米,垂直高度250米,路坡倾角近60度,它那富有节奏感、大落差、极曲折的道路和砂石路面,都是对VV7 GT brabus|automotive稳定性的最大挑战。

本次活动将很好的诠释VV7 GT brabus|automotive车主的生活态度:具有探索、自信、敢为、真诚精神,在各自领域都是颇具个性的专家、玩家,因优秀而更卓越的群体。这也是WEY品牌携手brabus|automotive打造高端定制车型的初衷,让每一位驾驭VV7 GT brabus|automotive的“年轻张扬的个性精英”,都能与平凡世界划定界限,与平庸座驾拉开距离,在高水准品质与品位的要求之外,拥有自己独到的审美,且总能活出自己的“范儿”。

除此之外,VV7 GT brabus|automotive首批车主交车仪式也将同步举行。“不与平庸为伍”是VV7 GT brabus|automotive车主与生俱来的品质,此次交车仪式自然也必须不同凡响,独树一帜,那么WEY品牌究竟为首批车主打造一场怎样“不平庸”的交车仪式?静待活动开启一见分晓。

作为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与全球知名个性化定制厂商brabus|automotive联手打造的首款高端化定制车型,VV7 GT brabus|automotive拥有源自德国的极智豪华品质,是一款唯有不与平庸为伍的人,方能驾驭全新旗舰。本次WEY品牌将以挑战“中国绿色地狱”,力求助力VV7 GT brabus|automotive驾驭者在人生的赛道中奋力向前,不屈从于所谓主流价值观与条条框框,以前行者的姿态追求完美和极致,彰显不与平庸为伍的人生哲学。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