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炮”一起 纵享自然野趣

2021-12-30 15:59:10
网络
综合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物质水平稳健提高,精神上也开始“消费升级”。《华盛顿邮报》曾评选出世界十大奢侈品,其中就包括:生命的觉悟、走遍天下的气魄、回归自然和与大自然连接的能力、享受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和时间……这些都指向“自然”。这也就解释了,越野文化从边界到中心的原因。“野”是一样的野,决定体验感的从来都是用什么“越”。想来场酣畅的越野之旅,你一定要有长城炮越野皮卡。

全地形皮卡 野地终结者

复杂的非铺装路面特别考验驾驶者的车技。作为一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因为它涵盖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七种全地形模式。有了它,不仅能安稳通过坎坷土路,还能实现穿越深逾1米的湍急河流。在面对有“越野车审判地”之称的交叉轴时,长城炮越野皮卡也无惧挑战。

越野炮还为不同驾驶需求的“野王”设置了不同的模式。越野小白经验不足,车技稍显青涩,为了让他们更好地感受越野的魅力,这款车搭载了蠕行模式和坦克掉头功能。偶遇碎石路面不知所措时,只需开启蠕行模式,就无需考虑油门、刹车和档位的配合,只需帅气把握方向盘,一切尽在掌握!狭窄路段也不用产生“掉头焦虑”,坦克掉头功能可帮助驾驶者大幅度减少转弯半径,自在随心。

对于越野老炮来说,操控车辆已是驾轻就熟,更加期待挑战高难度路面。越野炮专门为他们配备了越野专家模式,在沙地、泥地等较为复杂的越野路况下,只要开启该模式,车辆即可摆脱电子系统的限制,将操控权交还给你,让你享受更加极致的越野魅力。

舒适驾乘 “大块头”也温柔

很多时候,越野不是驾驶者一个人的享受,而是一家人的旅程。长城炮越野皮卡不仅关注驾驶员的驾驶体验,更将乘车人员的体验感考虑在内。轻奢红黑内饰,颜值爆表,令人赏心悦目,人性化智能座舱,让乘客悦享舒适体验。

长城炮越野皮卡外表粗犷,内里却是一个“温柔乡”。6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即使久坐也不觉得疲惫;在线电台,给旅途添一丝惬意;220V电源,让你放心刷手机,远离电量焦虑。而且就算长期处于车内也不会觉得憋闷,因为长城炮越野皮卡有着808mmx402mm的超大尺寸天窗,让你随时呼吸新鲜空气,蔚蓝天空仿佛触手可及。

安全无忧 快乐撒野

野外人烟稀少、路况复杂,车辆的安全性能表现非常重要。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360环视,能够在智能识别车辆、行人的同时,尽可能消除视野盲区,极大降低事故几率。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有底盘护甲、高强度车身和高强度车门防撞梁,这样的组合让它有了“铠甲”,能够最大化保障人员安全。

如果你也想逃离高楼大厦、朝九晚五的束缚,不妨让长城炮越野皮卡带你阅尽山川大河,那种征服的成就感,足以让你热血沸腾!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