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的外观SUV的实力,奇瑞QQ冰淇淋试驾体验,不负期待!

2021-12-31 15:30:47
网络
综合

12月28日晚,“芜湖 Q 乐节暨 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活动在芜湖市滨江公园成功举办。在芜湖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经信局的指导下,本次发布会将产品发布与城市文化打造进行结合,为广大芜湖市民和全国的 Q 粉们呈现了一场现象级的、沉浸式的跨年盛典。

定位为快乐MINI SUV的奇瑞QQ冰淇淋,究竟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快乐驾驶体验呢?12月29日,发布会刚刚结束,备受期待的奇瑞QQ冰淇淋就举行了诚意满满的新车试驾活动。“这车不错,灵活,可爱,便宜。”这是来自主视角的运乃衔在试驾结束后对QQ冰淇淋的评价。试驾沿途还打卡了滨江公园-鸠兹古镇-松鼠小镇这些芜湖景点,全程风景不断,让人印象深刻。

潮趣出击,解锁多场景应用

本次发布会上奇瑞QQ冰淇淋共发布了布丁、甜筒和圣代三款配置车型,个性化的命名可谓甜度爆表。试驾一开始,便见到不同颜色的QQ冰淇淋路边一字排开,红色车标上大大的“I♥QQ冰淇淋“字标颇为瞩目。加上2.99万元-4.39万元的价格定位,让人很难不动心。

作为一款针对全消费人群的轻型纯电动汽车,奇瑞QQ冰淇淋在空间性以及多场景应用扩展方面有着突破性的发展,能够满足大家日益丰富的用车需求。首先,奇瑞QQ冰淇淋提供了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樱花粉多达7种配色,可谓男女皆可,老少咸宜。不论你是少女心满满的上班族、追求潮野的改装派,还是需要接送孩子上学的宝妈,总有一款适合你。

QQ冰淇淋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呆萌,方正的造型,融合了“U”形设计元素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个车看起来都“笑意盈盈”。 来自鬼斗车的车主韩骐羽爱不释手的说:“我相信没有一个女孩的人生能够逃得过一台奇瑞QQ冰淇淋,小巧的外观一眼就爱上了,坐进去之后发现这一款A00级别的小车却给了你SUV的视野。”

车尾部依旧是圆融可爱风,尾灯组和头灯组相呼应,灵动之下更添几分俏皮可爱。阶梯式腰线设计,营造出分明的层次感。加上个性十足的撞色轮圈装饰罩,使整车的质感与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驾趣升级,唤醒Q驾乐趣

在车身尺寸方面,QQ冰淇淋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前后排头部、腿部、膝部空间得以舒展,再配上获得德国莱茵健康汽车认证的母婴级抗菌生态环保面料,安全性和舒适性都非常好,旅途中即使久坐也不觉得疲惫。

QQ冰淇淋车身虽小,打开车门,车身内部空间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车内却提供了2 +2布局的四个座椅,加上超过1.6米的车高,坐进车内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前排座椅的坐姿很高,与大部分SUV的感受类似,视野开阔且敞亮。

QQ冰淇淋全系还标配了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安全带未系提醒、低速行人警示以及胎压报警等。车评社的朱强在试驾过程中尤其关注到了QQ冰淇淋在配置上的精致细心之处:“甜筒和圣代两款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表盘功能非常丰富,还有倒车影像、车辆远程控制及车况上报等年轻人喜欢的功能。方向盘转向精准,两种驾驶模式‘标准’与‘运动’性格迥异,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还伴有推背感,而在标准模式下城市代步也绝对够用。”

娇小的身形加上1960mm的轴距,让它拥有者出色的灵活性,不仅能够做到“一位停两车”,就算是弯道超车也能一气呵成,堪称代步通勤神器。

主驾驶安全气囊、车身100%高强钢焊接、封闭笼式车身结构、前门交互式防撞梁、前吸能盒,全方位安全保护;

一路前行,续航与动力兼具

再来说大家非常关心的续航和驾驶质感。QQ冰淇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而慢充充电时间分别对应6小时和8小时。这样的续航里程对于城际交通来说绰绰有余,即使是跨市短途旅行也能非常的轻松hold住。

动力方面,QQ冰淇淋也交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单,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5N·m的驱动电机。

保驾护航,释放安全Q力

试驾休息间隙,车主们一下车,我们听到的最多的话就是“整个试驾过程,最大的感受就是稳!”这是因为奇瑞新能源在研发初期就将“车辆安全”放在首位,车身100%高强钢焊接、封闭笼式车身结构、前门交互式防撞梁、前吸能盒,全方位保护驾乘安全。另外包括主驾驶安全气囊,胎压警报等辅助性配置,更让每个用户都能享受到安全的出行体验,真正做到用车无忧。

除了在触手可及、亲眼可见的地方为用户保驾护航,QQ冰淇淋也在看不见的环保用料上下足了功夫。全球最先也是唯一拿到德国莱茵生态认证的座椅面料与其他82种内饰环保材料的应用,让小朋友乘坐也不用担心健康隐患,可以说把健康品质在同类产品中做到了极致。


“提速很快,得益于Ta的新能源身份,最高100km/h的时速就是一台城市中穿梭的小钢炮。很稳,很快,很爱。”——鬼斗车 韩骐羽

“轻巧,灵动,智慧,出行变得更简单。” ——三个司机 刘志向

“日常通勤的便利性,是QQ冰淇淋最大的优势。好开,续航准,还有驾驶模式切换,丰富配色也能满足多样的视觉需求。”——W动力 蔡浩男

“对于2.99w起售的它,只能说超乎我的预期,驾驶感受深得我意。”——波妹撩车 张波

……

试驾过程中,专门前来参加试驾活动的全国各地的车主们,面对镜头,丝毫不掩饰试驾过程中对QQ冰淇淋的赞誉之词。“这么可爱的车,过年了,当新年礼物送给孩子也挺不错的。”有颜有实力,让奇瑞QQ冰淇淋成为一款兼具使用价值和情感价值的时尚单品:它既可以是成年人的“欢乐大玩具”,也可以是家人、朋友间“爱的大礼物”——Ta可以是父母送给孩子的成人礼,也可以是情侣和夫妻之间互赠的相爱礼,更可以是奶爸送给宝妈的宠爱礼,亦或是子女送给父母的孝心礼。

下午18:00,奇瑞QQ冰淇淋试驾活动在一句句赞誉声中落下了帷幕。QQ冰淇淋非常注重消费者的需求和感受,提供多场景个性化驾车的可能性。从这次的试驾过程中道路的适应情况及试驾者的反馈来看,,这些并不是噱头,而是真正地解决了车主们的诸多痛点。

欢乐芜湖,QQ起飞。奇瑞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及试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作为新能源时代下的一辆微型小车,QQ冰淇淋身上满含着奇瑞汽车在续航、驾驶质感、安全性等方面的用心和细节,也是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再次发力。作为时尚、好看、好玩的快乐大玩具QQ冰淇淋未来还将继续跟踪用户需求,与用户一起共创、一起潮玩,敬请期待。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