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将携旗下P7、G3i登陆2020成都车展

2020-07-24 10:45:54
中国新闻网
综合

小鹏汽车将携旗下超长续航智能轿跑P7、超长续航智能SUVG3i登陆2020成都车展,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1号馆H1109展台,并于7月24日11:30分举办以“天生智能”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分享其2020年的进化成果,并深度解读“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品牌主张背后的差异化优势。

小鹏汽车将于2020成都车展举办“天生智能”新闻发布会

小鹏汽车作为中国智能汽车赛道首批起跑的新造车势力,致力于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旗下拥有P7、G3两款智能产品。其中,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于4月上市后备受媒体鹏友们的关注。它拥有标准中大型身材及生动力美学设计,加上超长续航、极速充电以及强大的操控性能,让它无愧轿跑之名。同时,P7还以更加了解中国消费者及路况的角度出发,展现出了强大的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能力。目前,P7已启动全国规模化交付工作,而此次成都车展也是小鹏P7上市后在全国高级别车展的首次亮相,将会继续用它的“优秀”能力技压群雄。

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

小鹏G3 i是基于小鹏首款智能汽车小鹏G3进化的产品,同时也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该系列于2020年4月正式开始预售,拥有最高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和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除此之外,小鹏G3 i在智能方面搭载了最新的Xmart OS 2.0系统,可实现与P7车型相同的大部分车载智能能力。而在颜值方面,G3 i系列车型共有静谧黑、轻悦蓝、元气白、悦动红、冷峻灰5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轻悦蓝版本将在本次车展上首次进行实车展示,该系列车型的推出代表着小鹏汽车将进化不止,为中国用户带来智能汽车的无限可能。

超长续航智能SUV——小鹏G3 i 中新网7月23日电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