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最靓的仔,哈弗大狗千万别错过

2023-11-20 16:02:43

11月17日,一年一度的年终压轴大戏,第21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了,本届车展现场的新车阵容可谓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如果你是持币待购一款SUV车型的消费者,想必很容易挑花眼。那么有没有一款车型,既能让用户满足城市通勤,还能兼顾轻越野需求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今天为大家带来的2024款哈弗大狗一定别错过。

心潮力量美学3.0,塑造审美新标杆

想要在车展数千辆车型中一眼吸睛,出色的外形设计必不可少。特别是对当下广大的“颜控”群体来说,复古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缺一不可。而2024款哈弗大狗,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设计师遵循心潮力量美学3.0设计理念,将山河湖海的美巧妙融入到车身当中。在延续哈弗大狗经典方正造型的基础上,在细节处的优化为新车注入了自然界中的和谐灵动之美。

“地球眼”圆形LED大灯,灵感来源于撒哈拉沙漠深处,不仅亮度更高,照射范围更广,还能给人以深邃、自然的观感体验。全新设计的“天际之光”贯穿式后尾灯,采用一体化设计更有整体感,天际之光不顾四季轮转,随心散发它的辉光。“磐石之盾”贯通式进气格栅以磐石为心,无论万物变迁,自屹然不动。配合全新大标,中网和大灯贯通一体,更大气更具辨识度。

沿袭3/4刻度基因,体验别样野趣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言,周末自驾、露营正逐渐成为他们的假期首选,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上爱人、孩子踏上郊野之旅,在大自然中寻一片人迹罕至的秘境,支起帐篷放松心情。这个时候,一台拥有强大越野性能的座驾必不可少,而哈弗大狗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

得益于3/4刻度轻越野基因的加持,让哈弗大狗给了用户披荆斩棘的勇气。其搭载的2把“锁”由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组成,可实现后桥两侧车轮间扭矩100%输出,功能可靠,脱困能力强;智能电控4驱系统可在-40℃—120℃极端环境下实现毫秒级扭矩分配响应,智能动态的扭矩分配特性,随车辆工况的变化瞬时响应,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及灵活性。

此外,多达8种驾驶模式能覆盖多场景,满足个性需求,轻松应对多种地形。再加上24°的车身接近角、30 °的离去角,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哈弗大狗强悍的越野实力和出色的车身通过性,能轻松穿越乡间小路、崎岖山路以及河谷溪流等复杂路况,伴你一路披荆斩棘。

科技功能面面俱到,纵享惬意车生活

2024款哈弗大狗不仅比大部分城市SUV越野能力更强,同时还有不俗的科技配置。如驾驶模式记忆功能,能记住你的驾车习惯,在启动车辆后保持车辆熄火前的驾驶模式。升级后的多功能外后视镜带有加热、自动折叠、照地灯三合一功能,操作更方面,视野更清晰。

此外,可选装的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遥控泊车三种泊车方案,真正意义上解决日常倒车难题。再加上通过光学投影可以在前挡风玻璃上显示车速、导航、报警等行车信息的W-HUD抬头显示,以及兼顾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前碰撞预警、智能过弯、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超速报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等多项主动科技安全的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减轻驾驶压力,让每次出行都惬意相伴。

写在最后:

凭借对用户生活和情感的深刻洞察,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哈弗大狗不断“进化”,只为助力用户实现精致的城市用车生活和旷野远行的梦想。现如今,哈弗“狗品类”已热销超35万辆,持续领跑轻越野SUV市场。在用户口碑上也斩获颇丰,不久前发布的2023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结果中,哈弗大狗荣获CACSI 2023 10-15万紧凑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的殊荣。而正是这样一款备受好评的全能座驾,近期还推出了猛宠六重礼优惠政策(优惠至11月30日)让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即购车膨胀金(购车可享2000元抵 10000元购车膨胀金)

减压金融礼:1.5T:至高可享7万24期0息;2.0T:至高可享9万24期0息

爱宠保养礼: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包含机油、机滤、组合垫圈及此部分工时费用,其他项目正常收费)支持全国联保。

终身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网联嗨玩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三年免费

诚意置换礼:本品置换5000元/台,外品置换4000元/台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