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业摇篮与渤海湾试驾,新ix35 沐飒的多面实力超乎意料

2023-11-24 18:37:44
网络
综合
阅读 52162

说起唐山,深厚的工业底蕴是这座城市的底色,在这片热土上,曾诞生了中国工业史上的七个“第一”,为中国工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被誉为“中国工业的摇篮”。而悠久的历史积淀,成就了唐山的工业辉煌,也铸就了这座城市的工业匠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现代“途经山海—北京现代SUV家族G229文化体验之旅”活动来到唐山,更具有一份特殊的意义。此次旅程不仅仅是对新ix35 沐飒各方面品质性能的检验,更是来瞻仰历史,传承匠心,感受工业的魅力。

当潮范前卫,遇见工业老城

启新水泥工业博物馆位于唐山市路北区,这里既是“工业文明”的载体,也为唐山“文化名城”建设开篇。在这里,近代中国水泥工业文化被有效地保留并展示出来,不变的空间里,凝聚了百年的风云变幻和人世沧桑。而随着新ix35 沐飒的到来,以潮流前卫的颜值设计,与工业老城来了一次跨时空的互动。

新ix35 沐飒的参数化宝石前格栅采用了具有宝石质感的楔形元素规则排列分布,而经过熏黑处理后,散发出一种暗黑的深邃感,与工业区所带来的厚重氛围巧妙融合、相辅相成;当垂直LED日行灯点亮时,新ix35 沐飒的气质瞬间提升,点点光亮似乎成为整个工业区的绝佳点缀,似穿过流年岁月漫漫长河,见证这座工业老城的辉煌荣耀。

另外,在座舱设计方面,新ix35 沐飒通过巧妙的差异化设计,让所有家庭成员,都能找到自己专属适合的那一面,细节之处可见匠心品质。

穿越老城,畅享自然风光

宽阔且沙质细腻的海滩,海水清澈,阳光下波光粼粼,在唐山曹妃甸的揽月湾景区,可以尽情享受阳光、海浪和沙滩的美好。穿越老城一路向南,新ix35 沐飒的下一个打卡点便是前往揽月湾。

新ix35 沐飒搭载的2.0L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更带来更加平顺的换挡体验,无论是唐山老城区的拥堵还是长途的高速,都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基于i-GMP第三代全球化技术平台打造,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部为全框式('井'型)副车架结构,搭配竖直长减震器,对颠簸过滤更为到位,从而让整体的驾乘舒适性、稳定性更突出。

与此同时,新ix35 沐飒还基于i-GMP平台的短前/后悬和长轴距优势,在4475/1850/1685mm(含行李架)的车身尺寸基础上,打造出2680mm超长轴距,拥有同级最高水准的车身尺寸,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更为自由宽敞的乘车空间。

并且新ix35 沐飒针对副驾驶位,提供了多功能的空间设计,开合式储物盒便于收纳随身物品,飞翼式头枕+沙发座椅的加持,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而专门设置的后排支架,可以让后排乘客随心放置平板电脑,营造出专属于后排空间的娱乐氛围,从此长途旅行不再枯燥乏味。

除此之外,新ix35 沐飒还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轻松应对各种行车情况。

比如面对唐山老城区的车多、行人多、一些道路设计较窄等,新ix35 沐飒搭载的FCA 前方防碰撞辅助功能,可准确识别车辆、行人、二轮车,当感应到与前方停车的车辆、行人,存在相撞的危险时,会发出报警音提示,紧急情况下可自动帮助刹车,可轻松应对唐山市区多样复杂的路面情况。

出城之后便是省道和高速路段,而面对漫长的高速路段,新ix35 沐飒搭载的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集成车距控制和车道维持控制两大功能,可时刻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同时控制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在弯道情况下同样适用,极大增加了高速长途自驾的便利性,以更加轻松的状态,奔向心中向往的揽月湾。

回顾此次唐山之旅,我们不仅亲历了这座工业老城的厚重历史,更沉醉于其独特秀丽的自然风光之中,这两面魅力在同一座城市中完美融合,为唐山铸就了别具一格的迷人气质。同样,在此次旅程中,新ix35沐飒也以其多面魅力令人眼前一亮,潮范前卫的颜值让人过目不忘,智能实用的配置为旅途增添无数便利,宽敞自在的空间更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这一切所营造的便捷与舒适体验,让我们深切体会到现代科技的魅力,这也让我们更期待与新ix35沐飒共同开启新的旅程,去探寻更多未知的精彩,体验更多生活的美好。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