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台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2020-11-28 21:40:48
央视网
央视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在昨天(27日)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出台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力度不断加大,目前新能源汽车产销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我国从今年7月份起,组织开展了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目前已经完成了山东青岛、江苏、海南、四川等专场活动。初步统计,下乡车型4个月的销量已经接近了10万辆。

下一步,我国将协同推进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开发更多适合消费者休闲娱乐、生活服务、自动驾驶等功能。同时,完善政策措施促进汽车消费。启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的申报,研究奖补支持政策,以公共领域电动化有效带动私人消费,从而提振汽车消费,推动产业发展。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