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精致生活,与奇瑞小蚂蚁一起探索全新出行体验!

2022-08-04 19:34:01
网络
综合

随着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接受度不断提高,价格便宜、车身小巧的微型电动车也开始成为不少用户初试新能源的最佳选择。作为较早入局微型电动车市场的车型之一,奇瑞小蚂蚁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收获了近30万用户的青睐,灵巧的驾驶感受、好开好停的特点也让其成为了众多新手及女性车主最喜爱的车型之一。

作为奇瑞新能源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小蚂蚁的外观兼具奇瑞QQ的圆润萌感与创新时尚元素,一对前大灯占据车头的视觉重心,圆润的灯珠配合LED日行灯带,看起来元气满满。车侧一道上扬腰线让车身更加富有运动属性,质感也更上一层楼。

驾驶室内,与外部车身同色的装饰条为车辆注入了更多活力和设计感。同时车内还可选配10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幕,竖向悬浮设计更显高级,还支持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提升内饰质感的同时也能赋予驾乘者更便捷实用的用车体验。

作为一辆两门四座车,虽然外形来看,小蚂蚁非常的小巧,但是实际体验起来,它的内部空间并不小。车身尺寸3200/1670/1550 mm,轴距2150mm,在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第二排座椅膝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以上,对于正常身材的乘客而言,能够满足基本的乘坐舒适度。同时小蚂蚁的后座支持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可以得到进一步扩充,不管是野营还是短途旅行,都能放得下所需要的行李。

安全方面,奇瑞小蚂蚁也展示出了诚意,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等配置以及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为新手以及女性司机提供更安心的驾驶环境。

在生活节奏加快,充电设备逐步推广完善的当下,纯电动微型车成为了很多通勤人士的最佳代步选择。而在同级市场中,率先入局并且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的奇瑞小蚂蚁,不但经过了充分的市场验证,更有着较好的用户口碑,对于预算6~8万的用户来说,是绝对不会出错的选择。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