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SUV谁能满足挑剔的年轻人?哈弗大狗追猎版给你答案!

2022-12-21 11:37:11

随着中国车市的蓬勃发展,当下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各大车企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也在不断推出一些别具亮点的SUV车型。并且由于现在国内汽车消费者整体都在趋于年轻化的状态,可以说谁能抓住年轻人的心谁就能占据主导位置。

今天,我们就挑选出三款关注度较高的SUV进行对比,分别是哈弗大狗追猎版、长安CS75 PLUS以及丰田RAV4荣放,来看看这三台车究竟谁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颜值既正义,谁能俘获年轻人的心?

在这个颜值既正义的时代,一款车能否让人“一见钟情”格外重要,显然在三款车型中,哈弗大狗追猎版要更具个性。它采用了“心潮力量美学2.0”设计语言,双弦长弓式的进气格栅与镜面獠牙雾灯的搭配,使得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的轮眉设计十分有特色,再加上选装的战斧式轮毂,看起来就是不好惹的狠角色。

长安CS75 PLUS和丰田RAV4 荣放,虽然在设计上同样非常出色,但两款车缺少了一些年轻个性的感觉。长安CS75PLUS的外观更偏向于科技感的营造;而丰田RAV4 荣放的外观更加成熟稳重,虽然三款车型都是SUV车型,但哈弗大狗追猎版所营造出的野性和豪迈,比其他两款车型更有气势和越野氛围。总体来看,哈弗大狗追猎版在外观设计上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同样,在内饰设计风格上三款车也是风格迥异。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内饰将野性和科技感完美融合,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大屏,采用T型布局,配合大量软性材质和平直线条,让整车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感。

长安CS75PLUS同样采用了两块大屏幕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但在配色上要略显单调一些;丰田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在风格上中规中矩,并且采用大量硬塑料材质,整体不够有质感。并且在智能配置方面两款车型也没有哈弗大狗追猎版来得实在。比如: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循迹倒车、陡坡缓降、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HUD抬头数字显示、电动记忆座椅、OTA升级等智能/舒适配置等配置在丰田RAV4荣放上是没有的。在众多配置的加持下,哈弗大狗追猎版无疑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出行体验。

尽情趣探索,谁能让旅途更从容?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周末暂时逃离喧嚣的城市,去野外追寻诗和远方是当下非常潮流的一种生活方式。哈弗大狗追猎版基于3/4刻度开发而来,拥有24°的车身接近角、离去角 30 ° ,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带来较强的越野能力,更能满足年轻人出去野的需求。

在动力上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有8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草地/碎石和凹凸路。配合同级别罕见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让哈弗大狗追猎版能够在复杂路况下畅通无阻。

长安CS75PLUS同样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速度上要略逊于哈弗大狗的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长安CS75PLUS更偏向于城市SUV,接近角为21°、离去角为25°、离地间隙为170mm,在通过性上表现中规中矩。

最后是丰田RAV4荣放,其搭载了两种动力组合,一款是2.0L+CVT的动力组合,一款是2.5L双擎版+E-CVT无级变速箱,该车型在动力表现上稍显孱弱,在自驾出游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动力不够用的情况。并且丰田RAV4荣放同样是一款以城市为主打的SUV车型,在通过性能上远不如哈弗大狗追猎版。

总结:

经过对比可以得出结论,哈弗大狗追猎版无论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越野能力方面,无疑更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一车多用”的需求。最关键的是,现在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可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更能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不知道你是否心动了呢?还不快主动出击,和哈弗大狗追猎版开启属于你的追猎人生。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