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为中心到底是什么意思,长城炮火弹用行动告诉你

2023-03-17 19:03:27

 

 

或许在一部分朋友的印象里,皮卡就是一台工具车,平时用来装货运货,是生意人的专属座驾。但是随着皮卡文化的兴起与传播,皮卡的用途早已远远不止如此了。随着各大城市对皮卡的解禁,用户对于皮卡车型的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作为国内皮卡的引领者,长城皮卡推出了火弹,它是一台定制化的特殊车型,专为潮玩定制而生。

火弹果然名不虚传,硬核形象霸气十足

火弹是长城炮与中国本土越野改装厂牌顶火合作的个性化定制车型,从视觉一改传统皮卡工具车属性,整个车身的肌肉线条非常凌厉,看起来就是美式肌肉车的既视感,前格栅与引擎盖紧密相连,看起来十分厚重,非常霸气,具备粗犷的越野风格和强大的越野性能。

真正的硬汉内外兼修,火弹确实表里如一

除了硬核的外观,在动力性能上,它确实做到了表里如一。动力方面,火弹配备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净功率提升至160kW,净扭矩提升至380N•m,深踩油门,感受肌肉车带来的澎湃动力。超强性能不止于此,火弹搭载了前后减速器配置差速锁,在底盘方面,它还进行了全新开发升级,不仅加强了上下控制臂,还使用了专业K-MAN八段可调减震器,这样的户外性能,我想一般的美式肌肉车还真不一定有这样的表现,它会让你走到哪,都不会害怕无法越过。

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这句话是很多车企老生常谈的话,但是真正做到这一点的,却寥寥无几。随着国内户外文化的兴起,皮卡文化也逐渐流行起来,如果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皮卡文化,这样的火热或许持续不了多久。火弹的出现,正是因为了解到这一点,它就是由用户的创意想法所创造、定制的一台潮玩皮卡车型。随着火弹的上市,潮玩定制不断深化创新,长城炮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由产品品类出发,不断壮大自己的皮卡家族,成就属于我们自己的皮卡文化。

总结:

火弹作为一台个性化定制的皮卡车型,算得上是引领了皮卡行业的潮流吧,对于皮卡改装爱好者来说,绝对算得上是福音了。开着自己喜欢的皮卡,按照自己喜欢的改装想法去实现创意,时不时拉着朋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旅行。穿着皮衣夹克,追寻属于自己的自由与美好,这才是真正的皮卡文化呀!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