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携全球经销商高光亮相上海车展,深耕海外市场成果斐然

2023-04-26 11:50:44

当下,新能源汽车发展如日中天,对于任何一家车企来说,稍不留神很有可能就会“掉队”。而作为拥有32年造车经验的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依旧处于领跑的地位,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携近30款产品亮相,而其中有超15款为新能源车型,并且,有多款车型为全球首秀,看点十足。

在本次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炮五大品牌均有重磅产品亮相,其中,首搭全新Hi4的哈弗枭龙MAX,魏牌高山、蓝山,全球首秀的坦克400 Hi4-T等。而在技术上,国内首个6×6超级越野平台、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等足够抢眼。这还是只是开始,长城汽车CGO首席增长官李瑞峰说下半年会有很多重磅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到来,看来长城汽车新能源全面爆发势不可挡。

长城汽车不仅仅在国内市场硕果丰收,在海外市场同样是风生水起。拥有20余年海外布局积累的长城汽车,目前已出口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渠道超过700家。2022年6月份,长城汽车海外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而仅仅在2022年,长城汽车海外销售就达17.22万辆,同比增长23.09%,创历史新高。

除了强大的产品力外,长城汽车出海颇有成效有两个因素。一方面,长城汽车不断深化全球化战略,已从最初的贸易出口进化到了整个生态“走出去”的新阶段,同时强化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另一方面,新能源产品差异化布局已经成为长城汽车出海战略的重点。

从2023年开始,魏牌还将在欧洲逐步拓展西班牙、瑞典等市场,并将拿铁PHEV等更多车型带入欧洲市场。抓住黄金窗口期,长城汽车在欧洲市场有针对性地推出高端车型,这不仅有助于品牌力的提升,也助推其向高端、智能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全球化迈进,同时夯实了长城汽车电动车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携全球经销商伙伴高光亮相,同时宣布开启拉美新征程,正式进入墨西哥市场,并与首批墨西哥核心经销商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新经销商颁发授予入网勋章。

作为最早一批走出国门的自主品牌,长城汽车秉承着全面引领中国品牌全球化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将销售渠道带到海外。加速海外布局的长城汽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构建研产销体系,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其出海版图正在快速扩张,未来,长城汽车将充分发挥品牌技术优势,坚持“生态出海”战略,深耕海外市场,为长城汽车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