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五十铃携旗下全新轻卡及皮卡盛装登场重庆永川

2020-06-28 18:05:54
重庆热线
综合

山城重庆,是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为助力重庆地区发展,6月27日,庆铃五十铃再次起航,以“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重庆永川上市,高效能轻卡以及高性能皮卡的实力逐渐在重庆大地上扩散。

同时,2020年正值庆铃五十铃合作35周年,新车发布会现场推出购车超值优惠政策:庆铃五十铃M100厢式车仅需11.98万元起的超值价;TΛGΛ达咖超值版3.0T柴油车型可享受9.88万元的特惠,1.8T汽油车型只需9.58万元即可轻松入手。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重庆永川上市

扩声势,传递庆铃汽车影响力

为了实现物流高质量发展目标,重庆将提升交通物流设施供给质量,规模化、组织化、网络化、柔性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基本建成内陆国际物流枢纽。作为国内高端商用车企业,庆铃汽车不遗余力为重庆地区供给高效运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物流行业提速提质,为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

庆铃汽车西南大区营销负责人 白文刚先生致辞

此次重庆区域上市,便是庆铃汽车深度洞察市场趋势,凭借打造高品质、高舒适性、高性价比产品,助力重庆物流行业高效升级,同时进一步传递庆铃汽车影响力。

重庆仁昌行汽车总经理  高峰先生致辞

目前,庆铃汽车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五十铃新技术积累实力、三十多年造车经验,以及百万用户亲身实践,以可靠的品质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庆铃五十铃已步入以品质赢口碑,借口碑扩声势的良性循环。

上市揭幕仪式

塑认知,焕新升级深入心智

对于高速发展的重庆而言,推动物流与产业深度融合,提升物流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大力发展物流创新业态,强化物流发展配套支撑,推动形成物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众所周知,庆铃五十铃一直以安全可靠、皮实耐用闻名行业。此次上市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更是以高效能轻卡之名著称,其基于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60万公里无大修。同时高强度驾驶室、ABS制动系统、气制动+断气刹,框架式多角度后视镜,以及除霜性能、雨刮挂刷性能等更是让用户安全无忧。

除此之外,M系列中体轻卡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以及智能网联的应用,针对性打造车辆智能化属性,采集用户车辆运行数据,真实反映车辆的行驶里程、时长、油耗等信息,方便用户快速了解车辆的实时运营情况,为用户带来新的驾驶体验。

创价值,助力用户追求品质生活

重庆是一个变幻莫测的城市,地形复杂,大山大水,高楼大厦与崇山峻岭融合在一起。正因为它复杂的地形限制了对外沟通交流,与此同时皮卡销量逐年递增,为产业发展及工业建设提质增效。随着重庆全市放宽皮卡车通行管理限制,以及消费理念不断升级,乘用化的用车需求开始井喷,皮卡或将成为未来的城市用车主流,成为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

无论是满足高效、高品质的物流运输需求,还是潮流化、乘用化的品质生活需求,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作为一款够强、好玩、能干的皮卡,带着敢驭未来的实力和信心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和体验。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结合中国地理环境和地区用户使用场景针对性开发的全地形皮卡,适用于各种环境及道路。同时基于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性,外观上,X前脸的稳重坚毅,菱形大嘴的硬朗大气,横向装饰条的合理布局,大气、犀利、动感、灵性等时尚元素浑然一体,完美符合新时代用户颜值追求;内饰上,中控台布局规整,功能区层次分明,内部空间宽敞,温馨、舒适、简洁、潮流融为一身,驾乘体验无与伦比。超高颜值与时尚潮流的轿乘品质必然会成为用户出行的吸睛神器。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带来的极致越野,总能轻易挑起令用户热血沸腾的征服感!柴油车型搭载五十铃4KH 3.0T国六发动机,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低速扭矩大幅提升25%;汽油车型搭载宝马王子1.8T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整车接近角/离去角为33°/26°,最大爬坡度达30°,高强度、高扭矩底盘以乘用车标准调校,通过性能优异,并结合专业调校,完善人机工程设计,赋予驾乘无限乐趣。

未来,庆铃汽车将继续以用户为本、以品质为核心,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向更高更好发展前行,持续不断的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高舒适的产品,为用户新时期的新征程全力护航。

来源:重庆热线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