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皮卡性价比之王 风骏5干饭版强势出击

2021-10-13 14:22:02
车商网
综合

近年来,为了更好的助力国民创富路,风骏皮卡接连推出多种不同车型,以满足各行各业的多元化需求。如今,风骏皮卡再度推出风骏5干饭版车型,以低价格、强动力、低油耗等综合产品力,为创业市场带来6万元级汽油商用皮卡高性价比之选,是名副其实的“干饭伙伴”。

强动力低油耗 更经济

风骏5干饭版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40N·m,2200r/min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动力更强,提速更快,用户驾驶车辆起步时不会发生抖动,爬坡也更顺畅,可以轻松应对各种乡间、野外的复杂路况。而值得一提的是,风骏5干饭版车型所配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久经市场考验,全球装机累计已超过600万台,技术成熟,且经久耐用,质量口碑皆有保障。

同时,在高滚流比气道、大喷油脉宽8孔喷油器、可变气门正时等节油技术的加持下,风骏5干饭版燃油效率更高,百公里油耗低至7.9L,较常规皮卡车型相比,油耗降低10%,每百公里燃油费可省6元,一年可省3000余元,对于刚起步的创业者来说,省下的就是赚下的,这真可谓是一大惊喜“收入”。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70L超能装的大油箱,与微卡油箱容积相比,增加1.5倍,可行驶距离更远。

“干饭”货箱巨能装  更便利

对于创业者来说,单次货物装载量决定运输效率和利润空间。而风骏5干饭版车型已率先考虑到用户这一需求,开发出基础版和加长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长货箱尺寸为1820*1520*460 mm,较基础版车型相比,装载力更强,可多装百余升的货物,这意味着创业者可以用比以往更短的时间完成运输任务。

另外,为了方便用户装货卸货,风骏5干饭版降低了后挡板、货箱上边板、后保险杠、货箱底板等位置的离地高度,与常规车型相比,货箱离地距离降低后,装货卸货更便利,出门在外运输货物时,再也不用因为够不到货物而尴尬苦恼了。

高销量+无忧售后 更保值

传承匠心品质和技术底蕴,长城皮卡堪称中国皮卡界的常青树,已连续23年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第一,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而旗下风骏皮卡在10万以下市场市占率更是高达60%以上,销量遥遥领先。

不仅如此,风骏皮卡3年保值率高达67%,5年保值率达53%,再加上全国25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24小时的售后无忧服务,让消费者买车更放心,用车更安心。

小结

随着创业型经济的不断发展,皮卡需求也进一步增加,风骏皮卡作为“中国民生第一车”,始终是用户创业路上的忠实伙伴。对于创业者来说,指导价6.98万元起,价格优势明显,定可以成为创业者的安心选择。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