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启动促汽车消费专项活动 县长直播“带货”卖车

2020-05-03 10:51:29
中国新闻网
闫旭

福州市闽侯县30日启动了促汽车消费专项活动,发布福州市“惠聚榕城消费季”期间闽侯县购车补贴政策,为促进闽侯县汽车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5月1日至6月30日,该县拟发放汽车专项补贴500万元。

活动期间,在闽侯县(不含高新区)注册的汽车零售企业(4S店)成功购车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福州市汽车专项补贴3000元,还可能再获得闽侯县汽车专项补贴1000元。

图为闽侯县县长王建生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县长带你云逛车城”活动,看车、试车、带头试驾,带网友在直播间云逛青口汽车城,推介福建奔驰和东南汽车。 王东明 摄

记者了解到,满足这三个标准的购车市民,可获得闽侯县提供的1000元/人的叠加购车补贴,限量5000份。三个标准包括:活动期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开票日期在2020年5月1日至6月30日间);在闽侯县(不含高新区)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在2020年5月1日至7月15日间);支付宝账号、购车发票、行驶证均为同一用户。

当天,闽侯县县长王建生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县长带你云逛车城”活动,看车、试车、带头试驾,带网友在直播间云逛青口汽车城,推介福建奔驰和东南汽车。

闽侯县一名汽车销售顾问黄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对汽车的销量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是目前因为有各种政策的补贴,最近访客量和热线都有一定量的提升,消费者更关注优惠政策,对汽车市场的回暖有积极影响。

活动期间,在闽侯县(不含高新区)注册的汽车零售企业(4S店)成功购车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福州市汽车专项补贴3000元,还可能再获得闽侯县汽车专项补贴1000元。 王东明 摄

闽侯是福建省汽车产业重镇,现在已形成以福建奔驰和东南汽车两家整车生产企业为核心,配套150多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和70多家限上汽车销售企业的集群式汽车产业基地。中新网福州4月30日电(闫旭)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