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量破18万 哈弗F7的智胜秘籍全在这 纯干货分享!

2020-05-09 17:00:48
车商网
综合

当“心里有火  眼里有光”的“后浪”被赋予新的定义,在最好的时代,趁着最好的青春去探索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生活成为了舆论热议的话题。正如年轻一代被誉为“后浪”一般,在车市,哈弗F系同样凭借年轻迸发的活力实现销量逆市上扬,成为当下车市最为“惹火”的车系之一。

今年4月,面对疫情影响下的车市起伏,哈弗F系一展强悍实力,其中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凭借月销10,911辆,环比增长80%的“硬核”表现,助力哈弗品牌月度销量达到57,098辆,再度蝉联SUV市场冠军宝座,为哈弗F系第二季度的销量“反攻”开启新的篇章。至此,哈弗F7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以月均销售破万的佳绩,彰显新一代旗舰车型的独到魅力。

心里有火 多元化营销攻势助力销量攀升

事实上,步入2020年后,随着疫情影响全球车市步入下行区间,各家车企均面临大幅度销量滑坡。面对困境,哈弗F7率先突围,开启多维度线上营销攻势,辅以一系列用户关怀政策,最终以锐不可当之势实现强势复苏,达成单月销量暴涨80%的佳绩,如此亮眼表现足以位居车市顶尖水准,堪称行业新标杆。

4月初,哈弗F7率先携手罗永浩,组成“哈罗组合”,此场直播中,数千万网友跟随老罗深入了解哈弗F7的过人之处,在谈及哈弗F7深受科技直男喜爱,还能有约3成女性用户之际,罗永浩称其很了不起,是最适合年轻人的座驾之一。而哈弗F7特别为网友准备的特价秒杀车和11357张2777元的优惠券更是瞬间被一扫而空,足见全球智能潮品SUV的过人之处,也助力哈弗F7销量持续增长,实现月销10,911辆的逆市上扬佳绩。

在现象级国民综艺《了不起的长城》中,哈弗F7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新车化身智慧砖员,与刘烨、杨超越等明星砖员共同探访神秘的长城文化,其出众的语音交互和智能网联功能给广大用户留下深刻印象。此档综艺节目更一度登顶周六黄金档收视率榜首之位,如此高强度、大范围的曝光更助力哈弗F7“俘获”一众迷弟迷妹,堪称跨界营销典范之举,更另哈弗F7全球智能潮品SUV的标签更加深入人心,为销量的强势复苏打下坚实基础。

眼里有光 哈弗F系天团未来可期

“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以及焕新上市的“潮派智联SUV”哈弗F5组成的F系天团,一展强劲实力,助力哈弗品牌销量遥遥领先。其中,哈弗F7x上市一年以来,已成为年轻人最热衷的潮流神器,其天际线穹顶溜背设计配合星体轨道多腰线设计彰显时尚气息,6.6秒破百的强劲动力更是笑傲同级市场难觅敌手。2020款哈弗F5不仅率先搭载车载版微信,更通过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打造全新车内社交场景,助力安全行车,畅所欲言,而7.98万元的起售价同样极具吸引力,助推哈弗F5成为细分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车型之一。

哈弗F系成立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3万辆,已经成为12-15万区间的优质之选,成功对一众合资品牌形成超越。三款潮品SUV不仅拥有卓越的市场表现,更助力哈弗F系连续3年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以逆市上扬的表现引领中国SUV市场回暖,尽显全球潮品SUV的过人之处。

当下,哈弗F系带给用户的惊喜还不止于此,此刻购买哈弗F7可享受包含现金促销、专享置换和金融贴息在内至高25000元的综合钜惠。购买哈弗F5可享受“上市5重礼”。同时,登陆“2020中国春季云车展”和“鲨价购车季”更有价值50000元购车权益等待开启,如此大幅优惠绝对不容错过,此刻购车正当时。

面对跌宕起伏群雄逐鹿的车市,想要做到“心里有火 眼里有光”并不容易,但对于深陷车市起伏的中国品牌而言,哈弗F系的成功之道绝对值得借鉴,其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多筹并举的营销,深受年轻群体青睐。未来,相信哈弗F系还将不断推新,以打造全球智能潮品SUV为目标,助推哈弗品牌实力升级,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早日走出寒冬,成就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新骄傲。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