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福利,抄底狂欢,哈弗酷狗直降2万助力嗨翻一夏!

2023-04-18 17:19:55

出游踏青,亦或准备夏日自驾出行,怎么少得了一辆好开好玩的潮酷座驾,但你是否也遇到了租车不划算,买车有压力的窘况?别担心,四月明媚的阳光带来的不仅是逐渐火热的气温,更有哈弗酷狗“酷GO八重礼”不变,叠加直降20000元现金的重磅优惠,仅需10.38万起即可乘年轻潮酷座驾与满满惊喜同行。别再傻傻观望,不如就趁现在了解一下哈弗酷狗究竟能为你的生活带来哪些惊喜吧!

实力带“敢”,说走就走底气十足

终于熬过了凛冽寒风,盼来了春暖花开,哈弗酷狗也用生机勃勃的“原野绿”、晴空般的“苍穹蓝”等5种亮眼配色呼应着大自然的美丽景色。当然,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硬派潮酷的敢性力量美学设计也恰好彰显了年轻一族敢闯敢拼的勇气和力量。

有野心,就要去实施,在四月姹紫嫣红的映衬下,就该向着城市之外的山野林间进发。哈弗酷狗全系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第三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 最大扭矩275N·m,黄金动力组合助力每一段说走就走的自由之旅;更有毫秒响应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经济、标准、运动、雪地、草地/碎石路5种驾驶模式,搭配上21°接近角、25°离去角、最小196mm离地间隙,无惧复杂路况,通过性能远超同级竞品,每一寸沟壑都能变成你的专属秀场。

懂你内在,随时畅享舒心旅途

春困秋乏,虽然出游就是为了放松,但在驾驶旅途中也要保持满分精神。为此哈弗酷狗与JVC联合打造了一套18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豪华车级别的音质音效体验再配合迈巴赫同源律动座椅、64色氛围灯、酷炫香氛系统等共同组成了这套4D燃音座舱,一路扫清疲惫,尽享音乐热浪。此外,还有雷石KTV内置车机,停车休整时也能灵感不断,嗨唱不停。

旅行的魅力或许就藏在无限的可能中,但未知也会带来许多意料之外的危险情况。好在哈弗酷狗还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透明车底,全时、全方位提供更强安全守护。不仅如此,哈弗酷狗车内还设置了座舱清洁功能以及CN95空调滤芯,即使遇到雾霾、扬尘天气或者身处花粉密集之地,也能在车内安心享受健康空气。

长时间驾驶疲惫不堪?不如停车小憩一会。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将后备箱扩展为纯平的1298L超大空间,不仅行李装备可以随意安放,双人躺平也是绰绰有余。再有车顶1.1m²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明亮,还可以随心将晴空和星夜美景尽情收入眼底。

抄底钜惠,此时不购更待何时

哈弗酷狗共有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潮野版四款不同配置版本车型,指导价为12.38万元—14.98万元。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能够轻松享受潮酷出行的乐趣,官方值此4月春游好时节,哈弗酷狗不玩套路,推出了20000元现金钜惠,优惠后售价仅为10.38万元-12.98万元,还能同享“酷GO八重礼”叠加,性价比喜获巨大升级,购车体验全面提升。

哈弗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哈弗酷狗也是在全面考量了年轻群体实际的用车需求之后而诞生的细分车型,现在品牌官方再推重磅钜惠,全面降低购车门槛,让广大年轻人也能轻松拥有说走就走的权力。

春光美景年年有,但如此购车好礼不可多得,如果你也关注哈弗酷狗,那么犹豫观望不如果断出手,即刻开启你的专属潮酷之旅!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