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年终奖”,哈弗M6 PLUS给我最好的仪式感

2023-11-15 15:48:34
阅读 51306

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具仪式感的节日莫过于春节,无论身在何处,离家多远,回家团聚都是我们在外拼搏的异乡人不变的主题。但前不久假期放假通知一出,除夕当天不放假的消息让“年三十”的机票、火车票早早显示余票紧张。也让像我这样路途遥远,千里归家的人不得不考虑换个方式回家团聚。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决定购买一台车,驾驶它自驾返乡。

这次的选车过程,要比我想象的顺利很多。对我来说空间要够大并且宜家宜商,乘坐必须舒适智能化还要高,再加上不错的性价比,这才是我的“梦中情车”。带着这些需求进入选车环节,发现哈弗M6 PLUS就是为数不多能满足我需求的车型,而且恰逢这台车难得的优惠购车季,没有犹豫,我与幸福返乡伙伴——哈弗M6 PLUS就这样完成了组队。

808L后备箱,幸福空间随意装

既然是要自驾回家过年,那么之前坐飞机无法携带的礼物、特产自然要一次带个够。而哈弗M6 PLUS这台车的超大装载空间完全是击中了我的心巴。哈弗M6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超大的车身尺寸也为装载空间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其808L超大后备箱容积就能尽可能多得装载礼物,送父母的按摩椅、给侄子侄女带的零食、还有给朋友带的烤鸭,一台哈弗M6 PLUS就能全部装下。将第二排座椅4/6分离放倒后,生活中的大件物品也都能装,以后租房搬家、工作拉货一台车全搞定。这样的装载能力,同级别车很少有能做到的。在未来的日子里,有了哈弗M6 PLUS,生活一定会过得越来越红火。

双系统导航,幸福坐标精准达

在外奔忙一年,过年回家想必也是归心似箭,而在动辄数小时的长途驾驶中,全程安全、智能出行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每次想到归乡路上陌生的道路和未知的路况都会让我焦虑不安,但通过和哈弗M6 PLUS的短暂相处,它完备的科技配置渐渐打消了我对于长途驾驶的恐惧感。一方面这台哈弗M6 PLUS配有GPS+北斗双系统导航,体验甚至比手机更好用、更精准。陌生城市中再曲折蜿蜒的小路都能放心跟随它的指引,安全感满满。

另一方面哈弗M6 PLUS还配有专属语音助手,在出行过程中只需要说一句“你好,哈弗”就可以激活语音控制功能。在该功能激活之后,不管是前排驾驶员,还是后排乘坐的乘客,哈弗M6 PLUS都能秒懂你的心意,动动嘴即可完成如操控车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大部分的操作。再加上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能极大减轻长途驾驶的驾车压力,提升安全性。

后独立悬架,幸福旅途安稳享

虽然这台哈弗M6 PLUS刚买没多久,但几乎每周末一有时间,我就会带上家人来一次小郊游好好放松下身心。而让每一位成员都能享受到舒适的出行体验,是我对这台哈弗M6 PLUS最满意的一点。

哈弗M6 PLUS非常厚道的配有双横臂式后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有的。自驾途中即使偶遇坑洼路面,在车内也不会感到太大的颠簸。除了舒适度有所保证之外,独立悬架对于驾驶稳定性也有很大提升,无论城市道路还是乡间小路,都能毫不拖泥带水,稳稳通过。

不仅如此,这台车宽厚的座椅即便是一天奔走500公里也不会有腰酸背疼的不适感。另外后排标配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让后排秒变归家路途中的专属VIP座椅,看着后排的妻子孩子安心熟睡,这可能就是对于多年奋斗的最好回馈。

写在最后:

回家过年,不仅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仪式感,更是我们骨子里的情节。而一想到今年能驾驶这台哈弗M6 PLUS踏上归家旅途,内心的幸福感也真是藏不住。它有着极高的性价比、极强的舒适性、极智的科技配置以及极大的装载空间,不管面对什么样的“任务”,总能给我来带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优秀的座驾,近期还推出了一系列钜惠活动,让该车的性价比再次得到提升。据悉,现在购买哈弗M6 PLUS还能至高享1.8万元暖冬福利金,即高享8000元现金优惠+10000元置换服务礼。此外还可享受0利息,至高4万免息;0首付,日付低至48元,贷期至高60期(0首付和0利息不同时享受)等多项金融政策。不仅有真金白银的现金优惠,还有多重金融福利政策等你来抢,还等什么?快去选购你的哈弗M6 PLUS,过年一起自驾返乡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