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生无限好,欧拉女神带你畅游海派摩登生活

2021-03-19 11:09:04
车商网
综合

生活在魔都,逃不过上海的十里洋场和小资情调,作为日本文人村松梢风笔下的“不可思议之城”,充满了魔性和迷乱,新世代的摩登和魔幻之都,则是繁华和国际的交融。1-2月,“欧拉黑猫女神城市生活图鉴”活动于杭州、西安、上海同步启动,作为上海站的欧拉黑猫城市探享官Nina,约上好友末儿Monica,带上摄影师畅游魔都,也带大家一起感受新世纪之交下“魔都”欧拉黑猫车主的精致生活图鉴。

“海派文化”铸就精致小资生活方式

生活在上海的人,身上有着小资精致的文化底蕴,有着上海十里洋场的罗曼蒂克;“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特点让上海人成为行走在时尚潮流最前沿的“弄潮儿”,同时因为“海派文化”,也让上海人又兼顾着中国江南文化的古典和雅致。

此次活动,欧拉黑猫车主Nina就带着大家一起体验摩登新潮的“海派”生活方式,体验的第一站,探展“氧的消失”,独立摄影师述禾是Nina最喜欢的意象派艺术家,他的作品里充满与蜡烛相映成趣的安静元素,年轻的身体、花、充足的光线、蓝色,都是永恒的青春意象。一瞬,青春,永恒,一张寂静燃烧着的蜡烛海报,带来对时间的不同理解。夕阳的余晖下,静静停驻海报前的欧拉黑猫似乎也在这一刻凝入了这张作品中,圆润饱满的车灯,流线动感的车体,古典雅致,赋予了时间的唯美,摄影师举起相机将连大家同欧拉黑猫一起定格于这一幕。

海派文化就是如此,精致包容,博众家之长,吸引各界的精英汇聚于此。不得不说,年轻的欧拉黑猫身上也带着这股相知相惜的“海派”精神气,这也是欧拉女神Nina坚持选择黑猫的原因,简约古典的美学外观设计,现代新能源的电动内核,兼容并蓄,由内而外的新潮时尚,萌魅可爱,精致中透着一丝浅浅的优雅和从容。

罗曼蒂克,上海女孩与生俱来的美好印记

岁月流转,魔都上海演绎过无数缠绵悱恻的人世情爱,也仿佛为上海女孩打上了罗曼蒂克的美好印记,

知性婉约的Nina就是这样一位典型的上海姑娘,她相信爱情,相信一眼万年,用心享受着生活中关于美和爱的点点滴滴,

在Nina的建议下,我们开始了国民大小姐古典变装之旅,开着欧拉黑猫,我们身着婉约旗袍,穿越外滩十里洋场,一起感受老上海的风情浪漫,绝代风华。下午Nina又起素手着白衣,在文化气息浓厚的陶艺馆,亲自动手自制精致的水杯和花瓶,十指交握泥水交融,一动一静皆是精致和浪漫。

华灯初上,夜晚的魔都更加妩媚动人,等候的良人姗姗来迟,虽然多了一个人,但欧拉黑猫小车身大空间,依旧轻松驾驭,405KM的超长续航里程,上海国际冰雪节嗨皮走起,一整天的浪漫甜蜜浸润每一个人的心头。

舌尖上的魔都,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感受过魔都生活的文艺和浪漫,也不能忘了老上海特有的腔调和味道,中西合璧,艺术交融,带来上海美食文化的繁复多样,作为美食小达人,Nina对上海的美食也是如数家珍。

早早来到兰心餐厅,上海最接地气的米其林本帮菜,铺面很小,招牌的红烧肉和酱鸭果断拿下了几位干饭人,女神Nina最爱的则是笃鲜,经典汤品之一,小小一碗,笋很嫩,汤里面的咸肉咸骨头都鲜的恰到好处,小而精致,本帮菜的特色便是精细处更见功底火候。

酒足饭饱,来到上海观光区人气榜第一名“田子坊”,闲散的下午,就着弄堂里明媚的阳光,空中满是慵懒的咖啡和红茶香味,大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悠然意境,Nina偶尔得了闲暇,也喜欢一个人驾着欧拉黑猫过来逛逛,感受充满烟火气息的上海小吃和弄堂文化。

尾声:

灯火璀璨,彻夜不眠,永不落幕的是似水流年的烟火气,魔都上海沉淀着很多人的青春年少,亦篆刻着繁华绮丽的百年历史,在时光和科技飞速流转的新世代,新一代的魔都女孩已经不再囿于传统,追求时尚新潮,但又绝不盲从虚浮,极简的实用主义,温暖的小确幸才是她们最忠实的热爱,选择欧拉黑猫,也是基于同样的理由,喜欢它的颜值出众,独具个性,更喜欢它的踏实可靠,优雅实用。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欧拉安排!

三日“城市品鉴”之旅虽然短暂,但在上海站欧拉黑猫女神陪伴下,我们亦感受到“魔都”上海独特的生活文化魅力,外面的世界这么大,终须自己亲身去走走,自己去亲身体验,赏一处美景,品一记美食,寻一处人文,悦一段时光,寻觅生活刻度,让我们和欧拉黑猫一起绘制更多精彩的城市名片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