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20日上午|坦克300即将开启预售

2020-11-19 14:50:22
车商网
综合

11月20日,广州车展即将开幕,长城汽车WEY品牌旗下首款智能豪华越野SUV车型——坦克300也将开启预售。据悉,坦克300将发布多款配置,并通过丰富的选装配置,满足不同用户的广泛用车需求。

此次WEY品牌创新带来坦克300预售及女性专场发布会。著名影星、世界冠军等典范女性加入坦克300共创官,通过分享自己“无路 闯出路”的成功历程,充分诠释着新世代女性的知性独立、精致优雅、潮流个性、享受智慧生活等全新形象。坦克300不仅是一台越野利器,更成为一款智能豪华时尚单品。

坦克300采用“刚柔并济”设计理念,实现硬朗与豪华的完美融合。前脸高突的引擎盖、隆起的筋线,展现“肌肉感”,而代表“柔和感”的圆形灯头与转向灯相融合,也使坦克300整体造型在简约硬朗中突显着高级设计感观。

坦克300的内饰时尚豪华,规整硬朗的中控台造型,粗犷的圆形出风口以及副驾驶拉手,配合精致且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双联屏、圆形机械指针石英表、航空式电子挡把,以及座椅、车门内侧菱形缝纫工艺等,可以说坦克300的内饰在突显硬朗风格的同时,不仅展现着豪华舒适的一面,又满足多元人群的审美需求。

坦克300配置亮点:

1、1个硬核底盘:专业非承载式越野底盘。

2、3把越野利器: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

3、9种驾驶模式: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共计9种驾驶模式。

4、黄金动力组合:2.0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器。

二、无微不至·超越同级智能豪华驾乘感受

1、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全彩智能仪表、行政级NVH静谧性、比肩豪华品牌的舒适座椅。

2、3大智能科技系统: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

3、9大安全保障:智能全速ACC巡航、智能车道保持、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防侧翻RMI、OPW前后一体式侧气帘、CLT动态锁止双预紧安全带、超越进口豪华品牌的超高静压强度车身等。

坦克300独特的产品价值造就非凡的产品体验。不仅能为“越野狂热者与爱好者”带来更专业、畅快的越野感受,也能陪伴“越野向往者”迈出越野第一步,感受挑战极限的乐趣,闯出人生新边界。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