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800万全球用户信赖,哈弗品牌新能源车型首批登陆巴西!

2023-04-25 17:22:53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在巴西与当地经销商合作伙伴联合向首批哈弗H6新能源车主交付新车,此次交付为用户通过巴西最大的电商平台Mercado Livre在线选购车辆,也是长城汽车在巴西自预售开启以来首批订单集体交付。

面对新能源时代下半场,面对全球800万用户的信赖,哈弗品牌选择坚守承诺,以十二年全球销量超800万的成绩、领先第二名1000多项的SUV专利技术与全球SUV专家之名,让中国新能源技术普惠全球。

长城汽车巴西高管团队携经销商与用户合影

交车当天,车主代表Marchi在长城汽车巴西用户沟通会上和长城汽车高管深入交流了购车心得。据Marchi介绍:“哈弗H6 HEV最吸引人的优势在于新车搭载了大量的前沿智能化科技,非常适合各种出行场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十分丰富,符合我的日常使用需求”。

巴西用户代表Marchi与长城汽车巴西副总裁李亚超分享购车心得

作为哈弗品牌的代表车型,哈弗H6自诞生以来收获了用户口碑和市场销量的双重肯定,也创造了累计100多个月销量排名第一、累计销量超过380万的奇迹。面对新能源的时代浪潮,哈弗品牌重要的新能源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新能源的到来,宣告哈弗开启面向新能源赛道的全面转型,更刷新了国民神车新高度,助力哈弗品牌领跑新能源时代。

第三代哈弗H6新能源拥有全球更好的混动技术——柠檬混动DHT技术的实力加持,可油可电随心切换,“快、顺、静、省”尽享新能源极致体验。柠檬混动DHT具有重量轻、传动效率高、NVH性能好、可靠性好等优势,更以完全独立自主设计、完全自主研发、完全自主产权打破合资品牌在混动技术上的垄断,先后斩获了“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奖项、“龙蟠杯”2021年度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及汽车评价研究院首届世界十佳混合动力系统大奖等多项大奖。

柠檬混动DHT技术下的HEV架构,是中国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首款双电机HEV架构,主打城市使用场景下的经济性,动力系统综合效率可达43-50%,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4.6L。

第三代哈弗H6凭借柠檬混动DHT赋能加持、依托全球标准打造,更具备三电系统安全、智能主动安全、碉堡级被动安全的全域三重安全保障,“护芯甲”动力电池经受住了火烧、泡水、挤压三大项严苛考验,让全球新能源用户都能彻底告别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安全焦虑。

面对新能源时代浪潮,“全球SUV专家”哈弗将继续保持技术创新,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出众的新能源产品。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哈弗以全系新能源车型阵容重磅亮相,更带来首搭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哈弗枭龙MAX,为全球用户实力开启全民电四驱时代。

哈弗枭龙MAX重磅亮相2023上海车展

依托长城汽车森林式生态的实力加持,哈弗品牌将在新能源时代肩负使命,推动中国新能源技术的普及化与全球化,让世界更真切地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汽车力量。同时,在全球市场,长城汽车也将继续完善布局,计划上半年在巴西扩建50家经销商网络,为海外用户提供更多购车渠道选择。

巴西车主点赞哈弗H6新能源驾驶体验

围绕“清洁、智能”的品牌定位,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重塑人与车的关系,提升消费者体验,将未来感科技带给消费者。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