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北京现代的魅力 现代嘉年华2.0南昌站盛大开幕

2021-06-08 16:05:42
车商网
综合

就在上个周末,6月5日-6日期间,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活动“现代嘉年华”2.0在南昌市梅湖景区花博园盛大开幕,本次落地南昌地区,北京现代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品牌魅力,第五代途胜L领潮而来,还有诸多惊喜好礼,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熟悉的现代车型 第五代途胜L一马当先

赣江河水淌千年,奔腾不息的赣江水养育了南昌这座富足的城市,而北京现代也将旗下的家族明星成员带到现代嘉年华现场,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注入了新潮元素。本场现代嘉年华2.0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第五代途胜L,这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凭借现代汽车全新i-GMP平台的背书、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参数动力学设计主题的融入,以及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和多达23项功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加持,第五代途胜L再度成为了引领城市SUV时代潮流的产品,对年轻消费群体而言拥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一直以来,宠粉就是北京现代的常态,在现代嘉年华的活动现场,官方在第五代途胜L的16.18万-20.18万元官方指导价上,还进一步提供了优惠政策,带来了五大超值金融福利,涵盖用户购车、用车、置换全环节。购车方面,用户可享最低一万元首付或最高3年免息;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除此之外,现代品牌车辆置换可享8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车辆置换可享5000元补贴;用车方面,北京现代为用户免费提供商业险和交强险,还提供终身免费保养,让用户养车无需再掏腰包。

热情似火 激情时刻来临

如果说本场活动的主角是第五代途胜L,那么性能秀场上,真正的主角是代表着北京现代轿车实力的第七代伊兰特,它以出色的实力,成为了这场活动的又一个主角。它搭载同级最强的动力组合:Kappa 240T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让它成为了赛场上的运动健将,拥有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让它迸发出源源不断的动力,去打破常规的界限。

实力非凡的第七代伊兰特携手第十代索纳塔和菲斯塔,三位选手展开同场竞技。不论是惊险刺激的高台飞车、挑战极限的单边行驶、又或是潇洒利落的180°漂移入库,统统不在话下。看台上的欢呼喝彩声伴随着引擎轰鸣和缕缕青烟,回荡在场地的上空,更有跃跃欲试的粉丝高举双手,抢夺着现场体验的幸运机会,与专业车手一同驾驶车型,感受着《速度与激情9》里才有的惊险刺激瞬间,此时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了最高潮。

体验未来出行 感受沉浸式乐趣

关于未来出行生活,你想过会是什么样子的吗?需要人工介入的无人驾驶?还是自由翱翔的空中飞行?亦或是人车家三位一体的出行生态?相比于这些只在科幻电影里才能体会到的场景,现代嘉年华现场的HSMART+科技馆则可以让你真正触碰到未来出行。带上VR眼镜化身空中飞人,感受云端漫步的魅力;对中控屏幕一声令下,家中的一切智能家居随你调遣,智慧家居生活的方便快捷即刻体验;还有依据手势控制的指尖极速、踏步能量转化的速度与激情,都让馆内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沉浸其中。

一番游玩体验之后,不少年轻朋友聚集到了潮流集市区域,享用起了网红饮品和美食,感受着这盛夏里的一丝清凉快感。其实,这正是与北京现代跨界合作的兰芳园、蒙牛蒂兰圣雪等品牌所带来的夏日福利。此外还有摩比斯、JBL、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准备的惊喜好礼拿到手软。如果以前对于北京现代的宠粉只是略有耳闻,那么如今从现代嘉年华2.0现场,我们可是真正见识到了它的宠粉实力。

一直以来,现代嘉年华2.0就是北京现代的王牌营销活动,取得过许多瞩目的成就。如今,南昌站的举办,再次给当地粉丝和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也让南昌的粉丝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告别南昌,今后北京现代还会继续走进青岛、成都等城市,等你一起相聚!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