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的哈弗二代大狗是如何做到兼顾舒适和越野性能的?

2023-05-18 15:53:50

近年来的SUV市场,新车层出不穷,竞相争艳,需求上也随之呈现众口难调的现象。因此不少车企推出了不少兼顾城野、十项全能的SUV,毕竟一辆离地间隙不低,接近角离去角足够大且配备四驱系统的城市 SUV,不仅能让你享受一定程度的越野乐趣,更重要的是,这样的SUV回到城里还能更好地充当家用车的角色。

传承3/4刻度品类基因,同时满足城市郊野的双重需求

在城市里如鱼得水,还能带你抵达城市SUV无法到达的秘境,这正是哈弗二代大狗的拿手好戏。其搭载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含AUTO、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凹凸路、草地/碎石这9种驾驶模式,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从城市到郊区,若在城市路段遇到走走停停,举步维艰的早高峰,可开启经济模式,通过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和变速器换挡的行为逻辑,尽量维持低能耗状态,让你以同样的油费跑更远的路、探索更多的景色。若想在车流稀少的高速路段纵“擎”一下,切换运动模式后即可体验澎湃动力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而到达目的地时,想在户外尽兴地“撒个野”,哈弗二代大狗也能实力满足你,泥地、沙地、雪地、凹凸路、草地/碎石模式任你切换。即便是遭遇陷车,也可通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轻松脱困,让你尽情沉浸在撒野的快乐中。值得一提的是,哈弗二代大狗还配备了轻越野巡航功能,该功能可以依靠发动机扭矩平缓输出,实现越野场景中的蠕动功能,在7-15km/h的范围内匀速行驶,保证车辆达到最适宜的通过速度,即便是刚接触车的新手小白也能享受轻越野带来的乐趣。

五大模块实现全面进阶,满足用户的所有想象

在售价10-15万的SUV市场中,光是可城可野还不足以让用户完全信服,“全能”才是哈弗二代大狗征服用户的“杀手锏”!除了狗品类3/4刻度基因赋予的多路况通过性,哈弗二代大狗还在动力、内饰、潮野、级别、智能五大模块上实现全面进阶,真正为用户带来“无差别好评”的用车体验。

首先在动力上,哈弗二代大狗搭载最新一代高功率2.0T发动机+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85N·m,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集长城汽车多年技术积累之大成,在城市道路拥有良好的动力性,高速路况,降挡超车一气呵成;在复杂路况、碎石路面、爬坡等路况下,强大的扭矩也能带来更稳定的越野性能。

在内饰上,哈弗二代大狗告别了传统硬派的粗糙印象,内饰变得更加精致。它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屏+14.6英寸中控娱乐屏,亮度高达1000尼特,两倍于苹果MacBook;为了让用户更好地在行车过程中进行盲操作,哈弗二代大狗保留了常用的空调、多媒体等实体按键,从而避免用户视线离开前方,保障行车安全。此外,其内饰的副仪表板和把手处采用仿碳纤维纹理覆盖,细节上加入了铆钉的元素,让整个内饰设计硬朗不失精致。

哈弗二代大狗作为狗品类的全新成员,同样野趣十足。其前大灯组采用80颗LED和豪华品牌同款厚壁技术,灯光散射更璀璨,在点亮状态下呈狗骨头的造型,趣味又极具辨识度。在一些设计细节上,哈弗二代大狗还搭载了四门杯架处的绑带、铝合金材质的车顶行李架、露营驱蚊灯、后备厢桌板、后排遮阳帘等实用的大小装备,让用户的旅途更加舒适自在。

在车身尺寸上,哈弗二代大狗也实现再次进阶,达到中型SUV级别。超过4米7的车长,2米8的轴距,是可城市、可越野的黄金尺寸。还以长轴短悬的设计,达成0.597最佳轴长比,从而为用户打造出更加宽适的内部空间。在实际体验中,即便是身高1米8的壮汉,坐到车内也不会感觉拥挤,头部空间还有腿部空间都有相当多的余量。

最后,哈弗二代大狗也在车机层面再进阶,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真正实现一语十意,即唤醒即使用,即说话即理解,颠覆业界传统一问一答式的刻板语音对话。在等人、自驾出行、露营等场景中,哈弗二代大狗还以超级I空间,借助车机大屏、音响、座椅等配置,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专属场景体验。

结语:

在继承家族3/4刻度轻越野基因之余,哈弗二代大狗还凭借全维度升级的产品力,打破城市SUV千篇一律的市场格局,为用户带来更加多维的选择,以“六边形战士”的全能姿态,开创轻越野SUV的黄金时代。如此一款大家都说好的“3/4刻度潮野座驾”,还不抓紧入手?现在下订即可享受至高36期0息、置换补贴7000元、3年免费娱乐流量、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智家平台50000购车积分等潮野五重礼,购车更加实惠!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