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慢生活 2023款欧拉好猫成都上市 官方限时现金钜惠22000元

2023-03-31 22:30:20

成都,最大的魅力莫过于火辣与悠闲并存,浓浓的烟火气总是能让人慢下来,用充分的时间,去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3月31日,“遇见美好 温柔以待”2023款欧拉好猫全国区域上市发布会携重磅钜惠来到天府之国,穿梭于梧桐掩盖的小巷,在闲适的气息中,品味一路慢生活。

2023款欧拉好猫带来9项核心升级,分别为全新“吧台式”副仪表台、电子怀挡、V2L对外放电、米其林高性能轮胎、50W手机无线快充、CN95空调滤芯、方向盘四向调节、Type-C接口,以及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在创新的科技中为欧拉好猫营造出更巴适的用车体验。

细微守护好安心 出行巴适得很

如果只用一个词来形容成都,那一定是“巴适”,古街错落有致的青石板路旁传来清雅的茶香、诱人的火锅香,耳边的麻将声也此起彼伏,走累了喝杯茶;玩饿了来顿热辣的火锅,舒坦与热闹相互交错,巴适得很。

安全守护就要从外由内,2023款欧拉好猫一身钢筋铁骨,整车大面积使用了高强度钢,整体占比达到71.71%,同时在A柱,B柱,门槛等要害部位采用热成型钢加强板,连成球笼式焊接结构。在发生碰撞尤其在正面和侧面撞击时,可有效减少驾驶舱变形,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巴适的很。

春风不燥,阳光正好,正是周末踏青好时节。在经过一周繁忙的工作后,驾驶2023款欧拉好猫迎着舒适的微风,随心所欲的驰骋,而这一切也离不开欧拉好猫对三电系统的思虑周全。

想要买电动车的用户,多少都会有点续航焦虑,有害怕开到没电或者找不到充电站的担忧。为了缓解用户出行焦虑,2023款欧拉好猫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带来超低风阻,再辅以“强、中、弱”三挡可调节的能量回收系统,大大降低电池在行驶过程中的损耗。

充电时间过长也是用户选择电动车时的顾虑,尤其是节假日出行,排队、等候、充电1-2小时的痛令人苦不堪言。2023款欧拉好猫3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电到80%,快充12分钟,续航可达100km,让用户再无续航烦恼,每一次出行都巴适。

健康安全是购车首要指标 欧拉好猫斩获“五星健康车”奖项

随着用户对安全重视度的不断提升,健康安全成为购车首要指标。2023款欧拉好猫的内饰采用无气味、重量轻,环保性能好的Mesh材料,可有效降低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含量,打造健康空间。

车辆在停放一夜后,打开车门总能闻到一点浑浊的空气异味,这时只能边开车边透气,2023款欧拉好猫座舱智能清洁系统可让用户再无异味烦恼。每天准备出门上班时,通过“欧拉ORA”手机app远程开启驾舱清洁功能,车内空气可快速清洁,再加上CN95空气滤芯的强效加持,让每一口呼吸都巴适。

欧拉好猫对健康安全的卓越追求,已经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3月29日,2023第五届中国汽车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经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测评结果显示,欧拉好猫斩获“五星健康车”奖项。

“五星健康车”是汽车健康联合研究中心基于中国汽车健康测评指数(C-AHI)结果颁发的荣誉称号,也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的健康乘用车荣誉形象。该研究中心是由中国汽研、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三方共建的行业机构,在业内也非常有权威。

获得健康车称号并非易事——需对车型进行“全身体检”,能获得五星优秀水平更是难上加难。需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车辆电磁辐射(EMR)、车内颗粒物(PM)、车内致敏风险(VAR)五项测试中,均获得90分+的高分,为用户打造绿色、安全的“五星健康座舱”。

复古+潮流 欧拉好猫解锁巴蜀时尚

成都,不仅有隐于市井烟火中的慢生活,还有极具辨识度的时尚风格。作为成都的艺术集结地,正火演艺中心有红砖白瓦的复古建筑,也有流光溢彩的现代场馆,就像2023款欧拉好猫“复古未来设计”一样令人着迷。

2023款欧拉好猫在设计上聚焦复古时尚,古典曲率线条遍及全身,彰显出无可替代的时尚气息。前大灯采用极幻复古猫眼设计,全LED光源,晶亮的眼神璀璨夺目。

莫兰迪色简约而不简单, 2023款欧拉好猫拥有4种莫兰迪纯色外观,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高雅精致。为了在精致之余增添些许活力,设计师还为2023款欧拉好猫搭配布偶白和暹罗黑两种套色车顶,共计十余种外观颜色,你喜欢的它都有。

内外皆高级,才是真高级,2023款欧拉好猫的内饰采用6种双套色设计,复古中透着浪漫,让车内充斥满满的高级质感。

四大超值钜惠 购车也很安逸

2023款欧拉好猫成都上市,不仅带来高品质,更带来好猫“任性宠粉季”的重磅福利。自3月20日起至4月30日止,凡在此期间购买2023款欧拉好猫的用户,均可享受四大超值钜惠。

宠爱礼,官方限时现金钜惠22000元。

称心礼,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包含30米内基础安装(含立柱),如放弃充电桩政策,可额外享受1000元优惠,政策有效期1年。

安心礼,三电终身质保:首任个人非营运车主,年平均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整车4年/15万公里质保;一年免费娱乐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暖心礼,免费上门,服务到家:个人非营运车辆,整车包修期内,为用户提供1次/年(单程30公里内)的免费上门服务。维修代步,如你所愿:个人非营运车辆,在整车包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进店维修24小时内无法交车的,为用户提供100元/天用车券或现金、代步车(单次维修补偿上限为4天),超出部分按照国家三包法规要求执行。不限次数的免费道路救援:整车质保期内,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事故车除外),用户还享不限次数免费拖车、搭电服务,车辆救援送至就近服务中心。

(*以上权益生效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2023年4月30日;权益内详情查看欧拉官网、欧拉APP或者咨询欧拉授权经销商。)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在这样一座让人静下来享受生活的城市,2023款欧拉好猫会陪伴每一位用户,驰骋每一条小巷,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品味神怡心静的慢生活。

继天津、广州、成都之后,4月4日,2023款欧拉好猫全国区域上市发布会也即将在上海迎来收官,让我们共同期待好猫与东方巴黎的精彩碰撞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