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个性化定制,哈弗枭龙系列专属定制车来了

2023-06-14 13:28:42

告别千篇一律,自信彰显个性。热情的六月,哈弗枭龙系列继下订可享“2000元抵8000元现金”购车礼遇外,再放大招。6月13日,哈弗枭龙系列专属定制车功能上线,车主可根据自己喜好与用车习惯,自定义外观与内饰颜色和智能化配置,全面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的同时,纵享高品质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枭龙系列定制车,当用户下订后,只要在【订单已提交工厂】节点前随时可以退。订单被锁定,厂家在接下来的2-5周即可完成交付,用户即可线下提车。

超值定制,购车即享多重礼遇

专享定制,权益超值。为了更多让利给消费者,现在下订哈弗枭龙系列专属定制车可享5000元抵11000元现金膨胀礼,值得注意的是,膨胀金政策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24时,限时优享,千万别错过。

不止现金膨胀礼,购买哈弗枭龙系列还可享受多重购车豪礼,包括金融礼:惠享60期金融礼遇,月供低至2350元,年费率低至1.99%,尊享24期0息;安心礼: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无忧礼:首任车主:自购车之日起1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不含立柱)及30米线缆内基础安装服务(哈弗枭龙MAX 105km长续航车型,哈弗枭龙 110km长续航车型);流量礼:基础服务、智控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哈弗枭龙MAX 3GB/月,哈弗枭龙 1GB/月)以及推荐礼等。

个性化定制,打造私人“专属座驾”

哈弗枭龙MAX作为哈弗新能源的尖刀车型,一经上市就备受市场认可,15.98万元起的售价即可买四驱,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四驱的驾控。现在哈弗枭龙MAX开通专属定制车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车型,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电四驱座驾。

用户可针对不同配置的车型进行专属定制,其中外观方面,哈弗枭龙MAX共有日耀金、揽月白、云涧灰、玄夜黑4种外观颜色可选。内饰方面拥有黑米、黑色、棕灰3种内饰颜色选择。同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装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科技包、舒适包等不同的配置。

拥有一切,更有四驱。哈弗枭龙MAX全系标配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以同级独有的电四驱,带来“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的驾乘体验,进一步拉低电四驱门槛,让用户可以体验四驱性能,两驱能耗,实现全速域全工况下达到动力和能耗的最佳平衡。

此外,哈弗枭龙根据不同车型配置也可实现定制车功能。在外观定制方面,哈弗枭龙拥有云海白、深空黑、天水蓝、曙光灰、云海白+黑、天水蓝+黑6种车身颜色可选。在内饰定制方面,哈弗枭龙共有黑色、黑米内饰2种颜色可选。在选装配置方面,哈弗枭龙可选装ETC不停电子收费系统、星轨战靴轮胎(19寸)、进阶包等,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纵享与众不同的卓越驾乘体验。

作为全能电感潮趣SUV,哈弗枭龙搭载高效DHT电混系统,NEDC纯电续航最高110km,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000km+,并支持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动力模式自主切换,完美平衡日常用车的动力与油耗,纵享最佳低能耗日常出行。

于此刻定义专属,哈弗枭龙系列专属定制车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性与智能配置,为用户带来私人定制般的汽车生活,现在下订定制车即可享5000元抵11000元现金膨胀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开哈弗智家APP或哈弗SUV官方微信小程序了解更多定制功能,下订立享多重购车礼遇,时间有限,限时抢订,赶快把心仪的爱车带回家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