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傍身诠释未来出行 哈弗神兽超强智能体验打造极致格调

2022-09-30 14:10:53

在如今的社交媒体上,充斥着许多看似无比精致却又千篇一律的探店打卡、公园露营,这种跟风看似是社会需求的体现,本质上却体现着无法远行的无奈和对多彩生活的无限向往。诚然,年轻人的世界,本就应当拥有别致的风景,也拥有诗和远方。

就像今天品类琳琅满目但产品却大同小异的汽车市场,尤其是以年轻群体为主的15万级市场中,绝大部分都是一些四平八稳、使用受限、毫无个性的“网约车”式的产品。其实并非市场偏爱平庸无趣,而是对他们而言有趣的灵魂实在太少了。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不如就选择一款时尚个性的车型,告别拥挤的公共交通,享受一次自在的公路旅行,这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而哈弗神兽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满足新生代用户的最佳梦想坐骑。

越级质感打造新奇体验

“为年轻人而生”,不该只是一句空话。而需要在设计、配置、驾驶体验等诸多方面和他们的生活格调相合拍。因此哈弗神兽在造型上运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通过科技和艺术美感来描绘满足年轻用户对于个性话和时尚感的追求。

时尚新潮的外观只是打动年轻人的前提,舒适的乘坐体验才是哈弗神兽打动用户的关键。它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但2800mm的轴距却能让空间表现和中型SUV相媲美,不仅空间表现上更有保障,即便是后排三人满载的情况下也可以很轻易的翘起二郎腿。

在内饰的质感方面,“时空御守”的内饰设计采用了12.3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台液晶屏的大尺寸双联曲面屏配置,搭配上质感与豪华感俱佳的Alcantara麂皮座椅,置身其中让人感觉如同在驾驶未来科幻战舰一般充满的体验感。

前沿科技给生活添一份惊喜

在舒适性方面让人感到惊喜之余,哈弗神兽的智慧科技座舱同样未来感十足。座舱自带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指令设置地图导航、空调温度控制等功能,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我有点冷”、“我饿了”这样的语音指令,车机系统就会相应的调高空调的温度、查询附近的人气美食,不仅显得十分贴心,同时也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性。

通过座舱内置A 柱 DMS 摄像头+车顶 OMS 摄像头及超强算力车载芯片的图像处理能力,哈弗神兽能够实现对驾驶员的脸部特征以及手势动作的智能识别。在日常用车时,用户能够通过点赞、OK、胜利、拳头、比嘘等五种手势指分别实现空调、氛围灯、车内摄像头拍照、循环切换仪表显示、静音等功能的开启。

当你和好友组团出游时,如果遇到了拥堵路况觉得无聊时,便可以通过手势激活座舱的自拍功能,由车辆来为你记录下这美好瞬间。

高阶智能让出行更轻松

智能科技的加持不仅能够提升舒适性更是出行安全的有力保证,尤其是在长途自驾旅行时,用户需要面对的往往是陌生且复杂的长途驾驶场景。长时间驾驶造成疲劳感往往会让驾驶员反应变慢,对外界的感知敏感度变弱。此时,哈弗神兽则能够通过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来降低驾驶员的疲劳感。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HWA高速公路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哈弗神兽不仅能够在高速行驶时进行自适应巡航,还能实现车辆智能舒适过弯、智能变道等更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车辆的车道偏离系统可以识别道路辅助线,并通过智能前视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行驶状态。

当车辆压线行驶时,车载智能会提醒驾驶员存在偏离车道危险,并及时纠正行驶轨迹,在提升出行安全系数的同时也能,分担出行时的操作强度,让驾驶员能够有更轻松愉悦的出行体验。

通过丰富实用的前沿智能出行体验,哈弗神兽树立起了15万级SUV智能旗舰的新标杆。实时上,它所搭载的多元化智能科技配置甚至可以与30万+的新势力车型一较高下。秋意渐浓,长假将至,如果你正期待选购一款新车改变自己的出行生活,不如就体验一下哈弗神兽的领先智能科技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