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哈弗大狗守护你的冬季自驾之旅

2023-11-23 16:12:58

随着天气日渐转冷,一些北方城市已经开始落雪。朔风渐起,草木凋零,同时各种冰雪大世界、雪原穿越的旅游路线也陆续上线。气温的寒冷难以阻挡热爱自驾游的朋友们去往银装素裹的大好河山。冬季行车,这些不那么冷的暖心小知识送给你,助你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冬季自驾之旅。

冬季行车必备,放心追寻更多风景

迈入寒冷的冬季,记得及时给爱车做一份适当的养护,让它能陪伴你走过更多的四季轮回。在气温下降到0℃以下前,记得更换更加耐寒的冬季玻璃水,避免冻结后管道胀裂或是烧坏雨刷电机。还要记得及时更换或添加防冻液和适配低温的机油,保证车辆随时都能顺利启动,带你饱览大好河山。在低温环境下,蓄电池的电量也下降得更快,记得在向北出发前及时检查,必要时就更换一块新的电池吧。

南方的朋友在去北方玩雪之前,更要记得带上这些平时很少用到的装备和驾驶技巧。冰雪地带,提前热车还是有一定的必要的,可以先轻点油门低速行驶一段时间,等发动机转速降下来以后再提高车速。雪地和冰面的摩擦系数很低,在积雪比较深的路面驾驶前,可以在轮胎上安装专用的防滑链,可以有效减少刹车距离,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在结冰路面上千万不要猛打方向盘,避免车辆出现侧滑,进入弯道前要充分减速,尽量减少急加速和猛刹车的动作,保障路上的行车安全。

越野能力加持,玩转雪地只留欢乐

步入冬季,降雪融化后更容易凝结成冰,即使是铺装路面也会因为湿滑而变得更难通过。无论是穿过泥泞,还是翻越雪坡,都需要车辆拥有超过常规都市SUV的通过性,和更强的越野能力。这种轻越野环境,哈弗大狗无疑是你的最佳旅伴。

在长城柠檬平台的实力加持下,哈弗大狗自带越级通过性,接近角24°,离去角30°,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更高的底盘高度让它可以轻松翻越雪堆,在白雪覆盖的路段也可以放心前行。

作为带后锁的承载式四驱车型,哈弗大狗的脱困能力更是远超常见的都市SUV。哈弗大狗搭载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可以在毫秒之间响应前后轮的动力分配需求,冰雪路面更不容易打滑,也能在陷车时更轻松地脱困。

驶入雪地前,也别忘了直接开启车辆自带的雪地模式,底盘电控系统的专项调校,使哈弗大狗可以在雪地上减少车辆出现打滑和失稳的情况,保障车辆动力的持续输出,尽情感受在漫天飞雪的环绕下穿越林海雪原的纯粹乐趣。

更高车身强度,守护冰雪驾驶安全

雪天开车,路面湿滑,刹车距离也变得更长,也更需要注意驾驶安全,拒绝超速,在路况不明的情况下谨慎驾驶。但作为守护驾乘人员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车辆本身的安全性能也必须经得住更严苛的考验。在安全上,哈弗历来都是坚守底线思维,宁留冗余不惜成本。在哈弗大狗上,车身材料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72%,车身强度与安全性能远超同级,在轻越野环境下更加值得信赖。

在主动安全性能上,哈弗大狗同样表现出色,不仅拥有支持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配置了越野场景中能够更好补足视觉盲区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和辅助观察行驶线路的透明底盘功能,车机系统的越野信息显示也可以及时反馈海拔、胎压等关键信息,让你随时掌控车辆状况,更好守护自驾之旅。

这样一款更适合秋冬季轻越野自驾的潮玩旅伴,即刻购车还能享受2000 元抵10000元等多重福利礼遇。11月1日—30日期间,购买2024款哈弗大狗即享猛宠六重礼:购车膨胀金、减压金融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网联嗨玩礼、诚意置换礼。

政策

1.5T 政策内容

2.0 政策内容

购车膨胀金

购车可享 2000 元抵 10000元购车膨胀金(购车膨胀金2000 元线下交付哈弗品牌销售商执行,其他活动礼遇详询当地哈弗品牌销售商)

减压金融礼

至高可享7万24期0息

至高可享9万24期0息

爱宠保养礼

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包含机油、机滤、组合垫圈及此部分工时费用,其他项目正常收费),含首保,以时间或次数先到为准,支持全国联保

终身质保礼

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网联嗨玩礼

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三年免费

诚意置换礼

本品置换5000元/台,外品置换4000元/台

还等什么,趁着此时的别样风景,尽情解锁雪地撒欢新体验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