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家人去淄博烧烤!哈弗大狗解锁五一出行的正确姿势

2023-05-07 22:14:51

五一小长假假期结束,不知道大家在这个长假都去哪里潇洒了?是去城市周边的山里散心,还是买好了高铁票回家探亲?我作为一个90后,虽然步入社会这么多年,但依旧还跟孩子似的不甘于寂寞喜欢折腾,在这个五一小长假里,我开着我的哈弗大狗和家人去了一趟山东,感受了最近十分火热的淄博烧烤!一路之上欢声笑语,不仅享受了一段畅快潮玩的旅行,也消除了平日工作积攒的疲惫。

城市高速都hold住,哈弗大狗长途有绝招!

由于工作的原因,其实我很少有长途自驾的机会,这次去“进淄赶烤”一方面是出门散心,另一方面也是想趁此机会考验一下哈弗大狗的长途和越野实力。从北京到山东700余公里的距离,包含了城市拥堵的路段、高速巡航路段,还有一小部分非铺装路面,哈弗大狗充足的动力、强悍的通过性以及智能化配置,给了我不小的惊喜!

我的哈弗大狗是2.0T发动机的版本,动力真的无可挑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高速行驶时非常的稳健,转速一直维持在2000转上下,特别是在经济模式的加持下油耗并不高。与此同时,在时速120超车的时候,哈弗大狗的动力也让我对这款车有了全新的认知,一脚油门踩下去动力源源不断,超车并线一气呵成,丝毫没有任何的犹豫!因此一路之上,时不时地“挑逗”一下哈弗大狗的油门也成了我的一大乐趣。

当然700公里的长途自驾,少不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功劳,巡航、并线、躲闪、过弯、限速等功能相当丰富。在经过城市的拥堵道路时,就算是走走停停的路况也能保持比较线性的行驶,完全不会有那种突然刹车或者换挡顿挫的不适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速跟车时,哈弗大狗不仅能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还能自动识别两边的车道,基本不会跑偏,安全性真是没得说!有了这样实用的功能,我刚考完驾照的老婆都能放心大胆地完成新手的高速驾驶。

有硬实力也有大智慧,哈弗大狗带我潮玩小长假

当然这次的“进淄赶烤”由于路线不熟,阴差阳错之下还走了几段非铺装土路,哈弗大狗作为3/4刻度基因的轻越野SUV面对乡下的沟沟坎坎丝毫不慌。有一段路印象十分深刻,路面泥泞不说,还有好几个大水沟,但仅需把驾驶模式调至泥地模式,哈弗大狗就能轻松通过。相信即便是遇上陷车的情况,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和8种驾驶模式也能助你轻松脱困。

不仅实力够硬,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的车机系统也同样出彩。到了淄博之后,为了躲避拥挤的人流,我导航了一处比较偏僻的烧烤摊,导航非常精准地就带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除了好用的导航系统之外,我的哈弗大狗还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大屏,其内置的功能也十分丰富,除了导航音乐等常规功能之外,还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等。最关键的是它支持智能语音操作,只需要说出相应的指令,哈弗大狗就能准确地做出操作,一路之上我跟老婆也没少“调戏”这只聪明的“小哈”。

结语:

潮玩的生活,一半是柴米油盐,另一半是山川湖海;是人生的自洽,也是人车的互洽。在哈弗大狗之上,既能感受城市SUV的舒适品质,也能纵享越野车的霸道狂野,无论是平时上班通勤还是小长假自驾出行,它都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一路带我享受多姿多彩的潮玩生活。我现在就盼望双休日快点来临,可以开着哈弗大狗与家人一起,丈量未来的道路。

如果你也被哈弗大狗“种草”,不如现在就出发吧!现在订购就能享受猛宠七重礼,不仅有给力的金融政策,而且还能享受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更能得到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快来让哈弗大狗带你一起探寻精彩人生吧!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