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品类3月劲销10525辆,实力领跑轻越野SUV赛道

2023-04-14 19:34:13

近日,哈弗汽车2023年3月销量数据正式公布。其中,哈弗大狗品类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0525辆,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超31%。

买辆轻越野换种活法,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城市乐活族的普遍共识。哈弗大狗、哈弗酷狗在消费市场中捷报频传的同时,携电而来的哈弗二代大狗也为哈弗大狗品类家族的热销注入了新活力,以近3成的销量占比,实力领跑新能源轻越野SUV赛道。

可城,5天通勤,电混实力超凡体验

动力、节能、续航,哈弗二代大狗不做选择题。新车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2挡DHT混动技术。总扭矩达到530N·m,总功率达到240kW。WLTC综合油耗仅需1.85L/100km,WLTC亏电油耗5.92L/100km,帮你从此告别油价焦虑。NEDC纯电续航105km,NEDC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在大幅拓展了野趣半径的同时,还免去了频繁寻找加油的困扰。

领潮科技,收获极智“伙伴”。哈弗二代大狗搭载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并支持一语十意,250ms的极速唤醒水平。让你告别频繁低头操作的风险,从此过上“动口不动手”的智慧生活。

可野,2天郊野,无畏前行肆意纵横

因为强悍,所以无畏。哈弗二代大狗的接近角达到了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搭配上540°全场景感知系统。路遇复杂路况下,能以“所过之处皆为坦途”的实力,将其它城市SUV的禁区,变成专属于它的乐园。

可电,e享时刻,真精致露营随心享

带电出发,嗨玩郊野。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高达3.3kW,满油满电放电时长达30+小时。星空电影院、户外KTV、郊野BBQ,它能助你带电畅玩,享受别样野趣。

真精致露营,还体现在细节的呵护上。哈弗二代大狗配备了露营驱蚊灯,驱蚊范围1.5-2米,可持续时长2小时,让夜间露营告别蚊虫袭扰。此外,50W无线快充功能让你从此实现下车即满电,彻底告别手机电量焦虑。

写在最后:

买辆轻越野换种活法。全面进阶的哈弗二代大狗不仅为心向远方的用户,开启了乐趣无限的潮野生活。还凭借着可城、可野、可电的产品优势,一举打破了新能源城市SUV对于市场的统治格局,正式开创了新能源轻越野的黄金时代。在未来,哈弗二代大狗将继续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实力,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持续带动中国新能源SUV轻越野的新风潮。

哈弗,只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

1
编辑:车商网
延伸阅读RELATED
网友评论COMMENTS
车商网 Cheshang.net 聚焦车市 服务车商